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走出去、引进来” 确保招商项目落得下、发展好

21-06-02 18:47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编辑:程健

  原标题:甘肃:“走出去、引进来”  确保招商项目落得下、发展好 

  人民网兰州6月1日电 (高翔)栽好梧桐树,引得凤来栖。今年以来,甘肃省通过创新招商引资模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措施,使招商引资对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拉动作用不断增强。据统计,今年1至4月甘肃省招商引资到位资金达603.5亿元,同比增长43.8%。

  据甘肃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5月24日至29日,甘肃代表团赴江苏、浙江、广东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此次招商考察活动是甘肃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之后,赴东部发达地区宣传推介甘肃、强化招商吸引投资的重大举措。

  此次招商考察活动历时6天,在南京、杭州两地还分别召开“甘肃特色优势产业招商推介会”及“招商引资项目现场签约仪式”,共促成95个合同项目签约,投资总额415.64亿元,涉及文化旅游、商贸物流、清洁能源、精细化工、装备制造、数字信息、生物医药、现代农业等领域。

  “此次招商考察增强了企业家投资甘肃的信心。”甘肃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甘肃省正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创新招商引资工作举措,组织实施千亿产业、百亿园区、招大引强、承接产业转移“四个突破行动”。特别是今年召开的“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出台了《关于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行项目代办服务,化解涉企历史遗留问题,促进招商项目引得来、落得下、发展好,为甘肃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1“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甘肃行)”活动在西北师大启动 2021“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甘肃行)”活动在西北师大启动
  • 玉门:持续按下优化营商环境“加速键”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图) 玉门:持续按下优化营商环境“加速键”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图)
  •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兰州市公共机构节能和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兰州市公共机构节能和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
  • 云端交流研讨学习 助推中外文化互学互鉴 一只船小学这堂课有意义 云端交流研讨学习 助推中外文化互学互鉴 一只船小学这堂课有意义
  • 瓜州:农技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瓜州:农技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 华亭:朱家坡村的蝶变 华亭:朱家坡村的蝶变
  • 临泽:防沙治沙显成效 无边荒漠穿“新衣” 临泽:防沙治沙显成效 无边荒漠穿“新衣”
  • 灵台:政策性农业保险为“三农”保驾护航 灵台:政策性农业保险为“三农”保驾护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短视频】(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
2   【红船领航 初心不忘】从党史中汲取接
3   听“五老”讲党史颂党恩!西北民大附小
4   新华视点|“露天博物馆”:从“护起来
5   【纪录片】玉门油田——一部奋进的史诗
6   黄河显风韵 兰州得幸福
7   甘肃苦咸水淡化“甜水”为民 以苦为乐
8   大有作为!中科院近代物理所科研成果受
9   【短视频】任振鹤在敦煌研究院主持召开
10   【快讯】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
11   2021“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甘肃
12   今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9日进行 送考遇限
13   玉门:持续按下优化营商环境“加速键”
14   甘肃发现仰韶文化大型聚落 文化贯穿新
15   “十三五”期间 兰州市公共机构节能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