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713户家庭可领取第二套新建商品住房契税补贴

21-05-27 16:0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中国甘肃网5月27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5月27日,记者从兰州市住建局获悉,2015年8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期间在兰州市购买第二套新建商品住房的家庭实施契税补贴即将落实,兰州市符合条件的713户家庭通过公示后,可以尽快申领。

  据悉,本次公示期限为10天(2021年5月27日—2021年6月5日)。公示的购房家庭,公示期满无异议,购房人本人携带身份证、《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登记证》、契税完税凭证或缴纳契税的税收缴款书、不动产销售发票、本人银行卡及开户行名称和12位大额联行号(以上资料均为原件及复印件)到名城广场4号楼5楼527室提交上述资料,并填写《购房契税财政补贴申请表》进行登记。手续办理时间为2021年6月7日——2021年7月16日。

  由于契税补贴资金来源为财政补贴,每年度金额有限,兰州市住建局将依据“先来先发放”的原则,依次为群众办理相关手续并发放补贴。

  附件:713户2015年兰州市家庭购买第二套新建商品住房契税补贴名单(点击下载查看详细名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人相】亮豁“网红”王星星:讲述兰州故事 戏说生活百态 【陇人相】亮豁“网红”王星星:讲述兰州故事 戏说生活百态
  • 全国人社服务标兵赴南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国人社服务标兵赴南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陇拍客】甘肃武警:冲刺!向着心中的军校梦 【陇拍客】甘肃武警:冲刺!向着心中的军校梦
  • 【陇拍客】临夏永靖:油菜花开 遍地金黄好风光 【陇拍客】临夏永靖:油菜花开 遍地金黄好风光
  • 甘肃高校学子“传唱”红歌:同庆建党百年华诞 甘肃高校学子“传唱”红歌:同庆建党百年华诞
  • 长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看兰州新区六大“高光表现” 长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看兰州新区六大“高光表现”
  • 长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看兰州新区六大“高光表现” 长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看兰州新区六大“高光表现”
  • 临夏东乡县利用“企业+农户”合作模式推进“农光互补”项目建设 临夏东乡县利用“企业+农户”合作模式推进“农光互补”项目建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713户家庭可领取第二套新建商品住
2   中共金昌市委举行新闻发布会 介绍市委
3   金川区接种新冠疫苗突破8万剂次
4   金昌市一季度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7
5   金昌:2020年高考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开展
6   全国乡村振兴(扶贫)系统拟表彰先进!
7   变废为宝!甘肃小学生制作“高楼别墅”
8   古郡敦煌现“超级月亮”
9   【沿着高速看中国】敦煌收费站的“文化
10   【陇人相】亮豁“网红”王星星:讲述兰
11   兰州市创新载体平台推进“童心向党”
12   一条“改厕路线图”——甘肃省“厕所革
13   沙漠边的水厕革命——甘肃省民勤县“厕
14   甘肃酒泉:破解“一把手”监督难题成效
15   从农民到产业工人,兰州新区9000余名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