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中国社科院古代史研究所向武威市赠送图书

21-05-21 15: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521(本网记者 张振国 文/图)5月21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古代史研究所向武威市赠送图书仪式在武威市凉州文化研究院举行。中国社科院古代史研究所党委书记赵笑洁、武威市政府副市长费生云出席赠送仪式。

  赠书仪式上,中国社会科学院古代史研究所向武威市凉州文化研究院赠送2258册学术研究方面图书;历史研究院图书档案馆向武威市凉州文化研究院捐赠期刊630种6528册。这是中国社会科学院古代史研究所支持武威发展,促进文化交流合作,推动地方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的又一项重要举措。

  多年来,中国社会科学院古代史研究所支持和帮助凉州文化发展,致力于凉州文化研究,对武威市文化研究工作进行专业指导和帮助,积极推进凉州文化的挖掘和传承,极大地提高了凉州文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该所在武威市设立中国社会科学院古代史研究所凉州文化研究基地,有力支持了凉州文化研究机构建设;聘请知名学者为文化顾问和兼职研究员,加强武威文化产业领域智库力量;积极谋划举办学术研讨会,深入研究凉州历史文化及其蕴含的时代价值;充分发挥挂职干部优势,助力武威经济社会发展。

  此次赠书活动,对于充实文化资源,开阔文化视野,提升文化研究层次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火树银花不夜天 兰新铁路“集中修”全面推进 火树银花不夜天 兰新铁路“集中修”全面推进
  • 四朵“梅花”齐上阵 大型原创陇剧《大禹治水》开排 四朵“梅花”齐上阵 大型原创陇剧《大禹治水》开排
  • 西北师大附中与日本创志学园“云端”牵手 开启后疫情时代国际交流合作新篇章 西北师大附中与日本创志学园“云端”牵手 开启后疫情时代国际交流合作新篇章
  • 甘肃明确农民进城落户:不以退出承包地、林地等为条件 甘肃明确农民进城落户:不以退出承包地、林地等为条件
  • 甘肃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名单 甘肃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名单
  • 大型原创话剧《八步沙》在兰州首演 展现“时代楷模”治沙造林艰苦岁月 大型原创话剧《八步沙》在兰州首演 展现“时代楷模”治沙造林艰苦岁月
  • 一字千金!在“金句”中感受甘肃战胜贫困的磅礴力量 一字千金!在“金句”中感受甘肃战胜贫困的磅礴力量
  • 苦尽“甘”来,致敬扶贫英雄——甘肃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掠影 苦尽“甘”来,致敬扶贫英雄——甘肃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掠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百万货物远销海外 义乌-兰州-莫斯科中
2   火树银花不夜天 兰新铁路“集中修”全
3   【专题】甘肃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4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与鲲鹏生态产业链领
5   四朵“梅花”齐上阵 大型原创陇剧《大
6   中国社科院古代史研究所向武威市赠送图
7   西北师大附中与日本创志学园“云端”牵
8   2021年甘肃省软件正版化工作暨版权产业
9   “兰州模式”:餐厨垃圾处理助力“碳中
10   致敬当代愚公精神:大型原创话剧《八步
11   “义乌-兰州-莫斯科”中欧班列成功开
12   奔驰在丝绸古道上的红色旅游专列:火车
13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兰州拱
14   甘肃近50万人搬出“穷窝”:九成家庭实
15   甘肃部分易地搬迁安置房发证率低 官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