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21年甘肃省软件正版化工作暨版权产业发展培训班在兰州举办(图)

21-05-21 14: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中国甘肃网5月21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5月21日,2021年全省软件正版化工作暨版权产业发展培训班在兰州举办。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版权局局长、甘肃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成勇出席并讲话。

2021年全省软件正版化工作暨版权产业发展培训班在兰州举办

  培训班邀请中宣部版权管理局社会服务处处长许炜、陕西省版权局副处长孙涛等业界专家为学员授课,还安排了《著作权法》的辅导,系统全面讲解了版权保护最新动态和趋势。

2021年全省软件正版化工作暨版权产业发展培训班

  据了解,在全省版权战线的共同努力下,省级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的软件正版化工作在巩固中发展提高,省属企业圆满完成“十三五”软件正版化工作任务,能源、教育、医疗、交通、金融等重点行业软件正版化工作取得重要进展。市州正版率稳步上升。全省版权示范创建活动有序推进,产生了4个全国版权示范单位和3个全省版权示范单位,为版权产业发展和软件正版化工作提供了榜样,助推了版权事业发展。

培训人员认真记录

  持续推进软件正版化,是甘肃省版权战线一项重要使命。更是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必然要求,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必然要求。关系国家安全,政治、技术含量都很高。版权产业建立在智力创造之上,是一项朝阳产业,也是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产业、未来的支柱性产业。主办方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真学细研,掌握精髓、掌握要领、掌握重心,推动市州、县市区党委宣传部履职尽责,扎实开展软件正版化年度自查、核查、信息报送等工作,促进甘肃版权产业发展。

  培训班上,甘肃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领导小组还向荣获2020年“甘肃省版权示范单位”的甘肃省集优品网络科技公司、甘肃土木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甘肃物产集团颁发了奖牌。

甘肃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领导小组向荣获2020年“甘肃省版权示范单位”的单位颁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