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交警:减少人行道,优化道路通行能力

21-05-18 17: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5月18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自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兰州公安交警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不断优化道路组织,提升道路通行能力,近日完成了硷沟沿路北段斑马线设施升级,把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

  硷沟沿路是七里河区南北方向的城市主干道,北接小西湖立交桥,中段下穿兰新铁路,南与南环路相交,全长约650米。硷沟沿路北段设置有2条斑马线,位于畜牧与兽药研究所和硷沟沿小学门口,两条斑马线相距约90米。行人过马路不集中,人车矛盾突出,加之车辆礼让行人,加剧了路段的交通拥堵。

  为解决此路段交通拥堵问题,兰州公安交警多次到现场调研,与周边企业和单位进行座谈,提出此路段交通组织优化方案:将相距较近的两条斑马线进行合并设置,减少斑马线过多造成的人车矛盾突出问题;在新设置的斑马线处增设交通信号灯进行控制,让车辆和行人安全有序通行。

  该处信号灯于5月11日开始调试启用,从目前观察的情况来看,车辆和行人通行秩序较之前好转,但同时存在部分行人不遵守交通信号灯随意乱穿马路的情况,在此兰州公安交警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按照交通信号指示通行。

  同时,兰州公安交警也将持续对全市交通组织和交通信号配时进行优化,为广大交通参与者提供更好的出行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乡村振兴看甘肃】文县河口村:“移”来幸福生活 【乡村振兴看甘肃】文县河口村:“移”来幸福生活
  • 欢迎入列!武警甘肃总队新兵团今天授衔 欢迎入列!武警甘肃总队新兵团今天授衔
  • 甘肃张掖:水天相映晴方好 甘肃张掖:水天相映晴方好
  • 哈达铺在红军长征中的历史地位及作用学术研讨会开幕(图) 哈达铺在红军长征中的历史地位及作用学术研讨会开幕(图)
  • 兰州城关畅家巷教育集团正式揭牌 5所学校抱团打造优质教育 兰州城关畅家巷教育集团正式揭牌 5所学校抱团打造优质教育
  • 【小陇画报·115期】藏乡秘境:静谧的黄河首曲湿地 【小陇画报·115期】藏乡秘境:静谧的黄河首曲湿地
  • 国际博物馆日丨看!它们又出来圈粉啦! 国际博物馆日丨看!它们又出来圈粉啦!
  • 敦煌路街道任家庄街东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谭莉:我们必须成为老百姓坚强的后盾 敦煌路街道任家庄街东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谭莉:我们必须成为老百姓坚强的后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传承红色基因 唱响红色旋律——兰州拱
2   漳县陈保兵:用心帮扶 用爱驻村
3   山丹:奏响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乐章
4   瓜州:“农业保险”让群众种养更安心
5   瓜州:紧抓三个“小问题”争创群众“大
6   临泽:“乡村大喇叭”奏响党史学习最强
7   西和:村民移栽万寿菊 就近务工最开心
8   庄浪:“智慧乡村”助力乡村振兴
9   山丹:党建引领激活乡村振兴“源动力”
10   瓜州:学党史守初心 办实事惠民生
11   康县:村规民约“约”出乡村文明新气象
12   漳县:三举措劳务输转促民增收 跑出乡
13   庄浪杨河:绘就美丽乡村画卷
14   礼县:“红色”元素让党史学习教育“热
15   徽县:医务人员赴两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