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城关畅家巷教育集团正式揭牌 5所学校抱团打造优质教育

21-05-18 14: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畅家巷教育集团揭牌仪式在清华小学举行

  中国甘肃网5月18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5月18日上午,畅家巷教育集团揭牌仪式在清华小学举行,新组建的畅家巷教育集团由畅家巷小学、五泉小学、酒泉路小学、畅家巷新华分校,清华小学组成,将资源共享打造城关区优质教育,让好的教育惠及更多学生。

  畅家巷教育集团的成立,对城关区来说,既要实现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又要推动民族学校的突破创新。

  畅家巷教育集团总校长朱咏鹏表示,今年2月,畅家巷教育集团成立以来,集团理事会几经协商,形成了“资源联合、科研联手、信息联网、品牌联树”的集团制度,提出了“集团统领、独立规划、特色传承、互融互进”的发展思路。畅家巷教育集团秉持让老师幸福工作,让孩子享受同等、优质教育的信念,按照“畅美教远,让每个孩子拥有欢畅童年”的理念,各校将以本校特色为主,优势互补、携手并进、和谐共赢,着力打造有灵魂、有温度、有情怀的教育集团。

  迄今,畅家巷教育集团开展了建章立制、文化提炼、深度调研、沉入课堂把脉、学科大教研等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今后畅家巷教育集团将继续推进集团文化融合、集团依托教研、资源互补共享、课程互通共融等工作。

  随着畅家巷教育集团正式揭牌,5所学校的融合发展也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为城关区提供优质共享的教育资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哈达铺在红军长征中的历史地位及作用学术研讨会开幕(图) 哈达铺在红军长征中的历史地位及作用学术研讨会开幕(图)
  • 兰州城关畅家巷教育集团正式揭牌 5所学校抱团打造优质教育 兰州城关畅家巷教育集团正式揭牌 5所学校抱团打造优质教育
  • 【小陇画报·115期】藏乡秘境:静谧的黄河首曲湿地 【小陇画报·115期】藏乡秘境:静谧的黄河首曲湿地
  • 国际博物馆日丨看!它们又出来圈粉啦! 国际博物馆日丨看!它们又出来圈粉啦!
  • 敦煌路街道任家庄街东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谭莉:我们必须成为老百姓坚强的后盾 敦煌路街道任家庄街东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谭莉:我们必须成为老百姓坚强的后盾
  • 兰州公交集团驾驶员吴军:让党徽在十米车厢内闪光 兰州公交集团驾驶员吴军:让党徽在十米车厢内闪光
  • 全民营养周丨关爱老人 吃动结合精神好 全民营养周丨关爱老人 吃动结合精神好
  • 甘肃省2021年“全民营养周”活动在天水启动 甘肃省2021年“全民营养周”活动在天水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走进重庆南川东街 触摸夜色中沉淀的旧
2   哈达铺在红军长征中的历史地位及作用学
3   兰州城关畅家巷教育集团正式揭牌 5所学
4   【小陇画报·115期】藏乡秘境:静谧的黄
5   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周前村安置点一期建
6   兰州市民政局2021年提高城乡低保、特困
7   甘肃两所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本科
8   【专题】扫黑除恶甘肃答卷向党和人民报
9   甘肃临夏:高原夏菜种植忙
10   白银老党员郭凡礼:每一道伤,都是战争
11   新华全媒+|“红色讲解员”就该这么红
12   国际博物馆日丨看!它们又出来圈粉啦!
13   “黄河儿女中华情”音乐会奏响金城
14   兰州市二手房价环比上涨0.6%
15   白银第七届法泉寺民俗文化旅游节今日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