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敦煌转渠口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按下“开工键”

21-05-18 16: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在转渠口镇东沙门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现场,工人们井然有序进行土地整理施工,田间机器哄鸣作响,一片繁忙景象。

  据了解,转渠口镇东沙门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5月15日正式开工,该项目计划投资800余万元,计划建设高标准农田5300亩,其中高效节水面积2006.4亩。

  通讯员 王小燕 谷岩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乡村振兴看甘肃】文县河口村:“移”来幸福生活 【乡村振兴看甘肃】文县河口村:“移”来幸福生活
  • 欢迎入列!武警甘肃总队新兵团今天授衔 欢迎入列!武警甘肃总队新兵团今天授衔
  • 甘肃张掖:水天相映晴方好 甘肃张掖:水天相映晴方好
  • 哈达铺在红军长征中的历史地位及作用学术研讨会开幕(图) 哈达铺在红军长征中的历史地位及作用学术研讨会开幕(图)
  • 兰州城关畅家巷教育集团正式揭牌 5所学校抱团打造优质教育 兰州城关畅家巷教育集团正式揭牌 5所学校抱团打造优质教育
  • 【小陇画报·115期】藏乡秘境:静谧的黄河首曲湿地 【小陇画报·115期】藏乡秘境:静谧的黄河首曲湿地
  • 国际博物馆日丨看!它们又出来圈粉啦! 国际博物馆日丨看!它们又出来圈粉啦!
  • 敦煌路街道任家庄街东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谭莉:我们必须成为老百姓坚强的后盾 敦煌路街道任家庄街东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谭莉:我们必须成为老百姓坚强的后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民乐:“五个结合”绘就乡村振兴新蓝图
2   高台宣化镇:产业带动劳务活 “祁连快
3   敦煌转渠口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按下
4   【陇人相】马振文:扎根山区铁路的金色
5   【乡村振兴看甘肃】文县河口村:“移”
6   欢迎入列!武警甘肃总队新兵团今天授衔
7   甘肃张掖:水天相映晴方好
8   走进重庆南川东街 触摸夜色中沉淀的旧
9   哈达铺在红军长征中的历史地位及作用学
10   兰州城关畅家巷教育集团正式揭牌 5所学
11   【小陇画报·115期】藏乡秘境:静谧的黄
12   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周前村安置点一期建
13   兰州市民政局2021年提高城乡低保、特困
14   甘肃两所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本科
15   【专题】扫黑除恶甘肃答卷向党和人民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