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甘肃省张掖国家湿地公园

21-05-14 19:36 来源:人民网 编辑:宋芳科

  “十四五”是碳达峰的关键期、窗口期,当前多地着力提升生态碳汇能力,发挥森林、草原、湿地等的固碳作用。甘肃省张掖国家湿地公园位于张掖市甘州区城郊北部,湿地面积6.2万亩,在改善城市空气质量、提升生态系统碳汇增量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成为百姓共享的绿色空间。图为5月11日,张掖国家湿地公园湖水碧绿、草木葱郁。

  吴学珍摄(影像中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小娟事迹为原型编排脱贫攻坚题材音乐剧《达玛花开》——张小娟:“她活在了人们心中” 甘肃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小娟事迹为原型编排脱贫攻坚题材音乐剧《达玛花开》——张小娟:“她活在了人们心中”
  • 2021年甘肃省6926个高考考场编排确定 2021年甘肃省6926个高考考场编排确定
  • 全省法院第一批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召开 全省法院第一批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召开
  • 长图|甘肃推出30项司法便民举措 快看哪些与你相关! 长图|甘肃推出30项司法便民举措 快看哪些与你相关!
  • 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交流会在会宁召开 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交流会在会宁召开
  • 甘肃省县级残疾人康复托养机构基本实现全覆盖 甘肃省县级残疾人康复托养机构基本实现全覆盖
  • 长图|甘肃推出30项司法便民举措 快看哪些与你相关! 长图|甘肃推出30项司法便民举措 快看哪些与你相关!
  • “关爱启蒙者—流动课堂”在甘肃灵台开班(图) “关爱启蒙者—流动课堂”在甘肃灵台开班(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小娟事迹
2   兰州市地震局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进社
3   2021年甘肃省6926个高考考场编排确定
4   【决胜时刻|一张照片背后的帮扶故事】
5   甘肃省扶贫办在布楞沟村开展“学史增信
6   酒泉抗美援朝老兵朱培德:今生无悔入军
7   “小不点”的科技梦——甘肃青少年机器
8   全省法院第一批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
9   “追寻红色足迹 逐梦砥砺前行”红色经
10   灵台:小苹果做成大产业
11   瓜州:“智慧养老”新模式为幸福“加码
12   瓜州:美丽乡村入画来
13   文县中寨镇:“辣”产业让农民“忙”起
14   敦煌转渠口镇:设施农业助推乡村振兴
15   民乐:全民总动员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