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首届消博会甘肃省消费品推介会在海口举行

21-05-08 09:39 来源:央广网 编辑:赵满同

  央广网海口5月7日消息 (记者洪坚鹏)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甘肃省消费品推介会暨签约仪式7日下午在海南海口举行。会上共签约项目23个,合同金额达16.56亿元。

  甘肃省消费品推介会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 供图

  消博会于5月7日-10日在此间举办,甘肃省副省长张锦刚率甘肃省政府代表团——65家企业近200人参加。

  张锦刚在致辞时表示,目前甘肃正积极抢抓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机遇,全力推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开放开发。举办此次推介会,旨在宣传推介甘肃资源禀赋优势,深度挖掘合作潜力,深入拓展合作空间,推动产品与市场互动、项目与企业对接,实现合作发展、互利共赢。

  他表示,消博会集聚了全球消费领域的高端产品和优势资源,搭建了国际、国内消费精品集中展示的交易平台,开启了新时代各省区市对外开放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深耕细作的新篇章。甘肃期借消博会东风,进一步推动与海南实现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合作。

  甘肃省副省长张锦刚致辞。央广网发 主办方 供图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西庆表示,海南、甘肃两省经济发展互补性强,合作交流基础稳固。特别是2019年,甘肃省政府与海南省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两省在特色产业、经贸交流、文化旅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合作,有力地促进甘肃特色资源开发、承接产业转移、提高对外开放水平,也有力地促进海南开拓内陆市场、发展新兴产业、提升经济效益,双方实现了共建共享共赢,未来两省合作空间巨大。

  据介绍,近年来,甘肃全面营造爱商、富商、亲商的良好投资消费环境。甘肃省政府今年专门出台《关于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提出了优先保障重大项目用地、高效配置生产要素、设立重大招商项目奖等政策措施,多维度、全方位推动项目落地,释放了前所未有的政策红利和招商诚意。

  此次甘肃带来了6类230多个产品参加消博会,向广大采购商和消费者展现品种丰富、特色鲜明的陇货精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百年华诞·绚丽陇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举办 王嘉毅出席并宣布开展 “百年华诞·绚丽陇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举办 王嘉毅出席并宣布开展
  • 金昌:劳动的你们,真好看!(图) 金昌:劳动的你们,真好看!(图)
  • 甘肃公安成绩:命案积案破案率迈进全国前列 甘肃公安成绩:命案积案破案率迈进全国前列
  • 兰州:社区搭建百姓大舞台 欢乐的歌儿献给党 兰州:社区搭建百姓大舞台 欢乐的歌儿献给党
  • 陇南文县:“订单辣椒”促增收 陇南文县:“订单辣椒”促增收
  • “栽种的是菜苗,收获的是希望!”——陇南两当县豆坪村蔬菜种植见闻 “栽种的是菜苗,收获的是希望!”——陇南两当县豆坪村蔬菜种植见闻
  • 万里骑行为公益 台铃梦想图书馆落户兰州市城关区范家湾小学 万里骑行为公益 台铃梦想图书馆落户兰州市城关区范家湾小学
  • 新时代·新思想 “森林消防杯”全省党史宣讲大赛业已开始 敬请关注! 新时代·新思想 “森林消防杯”全省党史宣讲大赛业已开始 敬请关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祁连山保护区整治三年破与立
2   新冠疫苗生产用牛血清70%来自西北
3   甘肃甘谷 高速路上两车追尾2人被困 消
4   甘肃兰州:男童脚卡洗衣机 消防施救
5   “百年华诞·绚丽陇原”庆祝中国共产党
6   一季度金昌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
7   兰州市推进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
8   金昌:劳动的你们,真好看!(图)
9   甘肃公安成绩:命案积案破案率迈进全国
10   兰州:社区搭建百姓大舞台 欢乐的歌儿
11   陇南文县:“订单辣椒”促增收
12   陇南康县扶贫办:心系群众办实事 真情
13   陇南徽县:念好“六字诀” 让学习教育
14   陇南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精细化服务
15   陇南武都:一季度栽植油橄榄2.6万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