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首届消博会甘肃省消费品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共签约项目23个 合同金额总计16.56亿元

21-05-08 08: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首届消博会 甘肃省消费品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共签约项目23个 合同金额总计16.56亿元

  中国甘肃网5月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曹立萍)5月7日下午,首届消博会甘肃省消费品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海口举行。现场共签约项目23个,合同金额总计16.56亿元。

  甘肃省副省长张锦刚、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西庆出席并致辞。

  张锦刚指出,目前甘肃正积极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全力推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开放开发。举办甘肃省消费品推介会暨签约仪式,旨在宣传推介甘肃资源禀赋优势,深度挖掘合作潜力,深入拓展合作空间,推动产品与市场互动、项目与企业对接,实现合作发展、互利共赢。他表示,本届消博会搭建了国际国内消费精品集中展示交易平台,开启了新时代各省区市对外开放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新篇章。我省要以此次消博会为契机,加深与海南省的友谊和了解,推动两省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实现更高水平合作。

  何西庆在致辞中表示,海南甘肃两省经济发展互补性强,合作交流基础稳固。两省在特色产业、经贸交流、文化旅游、对外开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合作,有力地促进甘肃特色资源开发、提高对外开放水平,也有力促进海南开拓内陆市场、发展新兴产业、提升经济效益,双方实现了共建共享共赢,未来两省合作空间巨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