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白银开展调研督导

21-04-22 08:2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白银开展调研督导

  中国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4月19日至20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组长陈豪率队在白银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调研督导。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参加调研督导。

  督导组先后赴会宁县公安局、靖远县人民检察院、白银区司法局、白银区法院西郊法庭、白银市公安局、白银市综治中心等单位,通过走访调研、听取汇报、召开基层代表座谈会等形式深入了解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基层群众意见建议,并就下一步做好教育整顿工作提出要求。

  陈豪对白银市在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取得的初步成效和典型做法给予肯定。他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政法战线实现自我革命的有效形式,是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的重要途径。白银市各级党委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重点目标任务,确保教育整顿各环节取得实效。

  陈豪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全面抓好线索核查、自查自纠等各项工作,从严从实查纠整改。要严肃查处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同时也要选树一批先进典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出一系列执法司法为民便民利民的举措,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组织领导,构建起主体责任、直接责任、协同责任和指导督导责任同向发力抓落实的责任体系,形成工作合力,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一行还到红军会宁会师旧址重温革命历史,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名单 甘肃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名单
  • 大型原创话剧《八步沙》在兰州首演 展现“时代楷模”治沙造林艰苦岁月 大型原创话剧《八步沙》在兰州首演 展现“时代楷模”治沙造林艰苦岁月
  • 一字千金!在“金句”中感受甘肃战胜贫困的磅礴力量 一字千金!在“金句”中感受甘肃战胜贫困的磅礴力量
  • 苦尽“甘”来,致敬扶贫英雄——甘肃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掠影 苦尽“甘”来,致敬扶贫英雄——甘肃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掠影
  • 图解丨回眸武威市脱贫攻坚成效 图解丨回眸武威市脱贫攻坚成效
  • 兰州高新区街道均家滩社区:打造“五爱五心”党建品牌 兰州高新区街道均家滩社区:打造“五爱五心”党建品牌
  • 百对金婚老人5.20举行“集体婚礼” 百对金婚老人5.20举行“集体婚礼”
  • 兰州任家庄街西社区:“红色微家”的“五彩”课程菜单 兰州任家庄街西社区:“红色微家”的“五彩”课程菜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市举行2021年度最美家庭揭晓活动
2   定西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总结大会
3   520送“超级大礼包” 兰州市社会化拥军
4   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在甘肃召开
5   临夏邀菏泽论牡丹 冀从“美丽经济”进
6   甘肃平凉以“棋”人之“道” 会全国女
7   甘肃深挖乡村红色记忆:当年"长征路"又
8   张掖肃南:做实“民”字工程 绘就文明
9   张掖民乐:发动消费“引擎”释放内需动
10   张掖山丹多举措强化公务员信息系统维护
11   张掖高台:政策扶持激发创业活力效能显
12   临泽:创新方式学党史 真心为民办实事
13   张掖市第五届运动会将于7月举行集中比
14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兰州拱
15   甘肃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