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民乐:发动消费“引擎”释放内需动力

21-05-21 10:26 来源:甘肃张掖网 编辑:沈文刚

  甘肃张掖网民乐讯  今年以来,民乐县以稳定扩大大宗消费、促进重点商品消费、释放餐饮消费潜力、补齐农村消费短板为主线,紧扣双休日、小长假等消费节点,重点围绕汽车、家电等重点商品、品质家具、“宅经济”、“夜经济”等主题,组织商品服务优、信誉口碑好、吸聚效应强的限上企业和近限企业,开展家电零售大促销活动,不断激发群众消费活力,释放消费需求,持续扩大销售规模,拉动县域商贸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丰富夜间消费“菜单栏”。依托民乐文化产业园、城北新区广场等活动场所,创新夜间消费体验活动、改善夜间消费环境、丰富夜间消费内涵等开展商旅文、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深度融合,协同联动的系列促销活动。鼓励商场、超市、购物中心、商业广场等实体零售企业延长营业时间,积极策划开展“购物节”“购物周”“购物夜”“限时特价”“夜间让利”等主题购物活动,持续活跃繁荣消费市场,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和氛围。

  开启园区消费“功能键”。聚焦落实民乐县生态宜居搬迁等重大部署,紧扣农户搬迁入住时段和总体消费需求,组织双虎家私、全友家私、鑫乐电器等大型家具家电经营企业和京东、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线下体验店,选择经济实用、性价比高的装修建材、家具家电、厨卫家纺等必需消费品,联合开展综合消费品进园区大型展销促销活动,实现“一站式”搬迁入住上门服务。

  按下线上消费“快捷键”。鼓励同城电商平台持续创新,积极对接橙心优选、多多买菜等社区电商平台,着力打造“多点购物”“嗖嗖快店”“浪民乐城”等同城配送电商平台,通过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选精品办展促销。鼓励海升集团等龙头企业实施直播经济发展战略,在进一步规范电商直播带货行为的同时,常态化开展“网红”直播带货,突出解决线下消费不足、产品销路不畅等问题。(李峰 郑菊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名单 甘肃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名单
  • 大型原创话剧《八步沙》在兰州首演 展现“时代楷模”治沙造林艰苦岁月 大型原创话剧《八步沙》在兰州首演 展现“时代楷模”治沙造林艰苦岁月
  • 一字千金!在“金句”中感受甘肃战胜贫困的磅礴力量 一字千金!在“金句”中感受甘肃战胜贫困的磅礴力量
  • 苦尽“甘”来,致敬扶贫英雄——甘肃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掠影 苦尽“甘”来,致敬扶贫英雄——甘肃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掠影
  • 图解丨回眸武威市脱贫攻坚成效 图解丨回眸武威市脱贫攻坚成效
  • 兰州高新区街道均家滩社区:打造“五爱五心”党建品牌 兰州高新区街道均家滩社区:打造“五爱五心”党建品牌
  • 百对金婚老人5.20举行“集体婚礼” 百对金婚老人5.20举行“集体婚礼”
  • 兰州任家庄街西社区:“红色微家”的“五彩”课程菜单 兰州任家庄街西社区:“红色微家”的“五彩”课程菜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掖山丹多举措强化公务员信息系统维护
2   张掖高台:政策扶持激发创业活力效能显
3   临泽:创新方式学党史 真心为民办实事
4   张掖市第五届运动会将于7月举行集中比
5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兰州拱
6   甘肃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
7   新华全媒+丨一辆战国马车“复活”分几
8   “中国旱极”敦煌现罕见“冰雹雨”
9   甘肃礼县:加快数字技术应用 拓宽农产
10   大型原创话剧《八步沙》在兰州首演 展
11   甘肃礼县:乡村“扶贫夜校”再升级
12   网端再造“新敦煌” 千年古迹拥抱数字
13   一字千金!在“金句”中感受甘肃战胜贫
14   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甘肃省脱贫
15   苦尽“甘”来,致敬扶贫英雄——甘肃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