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甘肃礼县:加快数字技术应用 拓宽农产品销路

21-05-21 10:00 来源:央视网 编辑:赵满同

  当苹果遇到数字,产生的变化可不少。甘肃礼县也通过积极加快实施数字技术应用,为苹果和当地的特色农产品找到了更广阔的销售渠道。

  在甘肃礼县的一个苹果园里,60岁的张大爷正在一边拉着二胡,一边向手机那头的粉丝们推介自家的果园。

  张大爷靠卖苹果一年可以赚十多万元,而且附近不少果农都来找他带货,这是他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在礼县,当地政府和电商平台合作,培训带货主播、成立合作社、打造网络品牌、设立仓储物流等等,加快数字化技术应用。按照规划,未来当地将开设上千家网店,培养上千名主播。

  据电商平台数据显示,2020年全年,全平台县域商品销售额已经达到1.2万亿元,农产品销售额3037亿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大型原创话剧《八步沙》在兰州首演 展现时代楷模精神再现治沙造林艰苦岁月 大型原创话剧《八步沙》在兰州首演 展现时代楷模精神再现治沙造林艰苦岁月
  • 一字千金!在“金句”中感受甘肃战胜贫困的磅礴力量 一字千金!在“金句”中感受甘肃战胜贫困的磅礴力量
  • 苦尽“甘”来,致敬扶贫英雄——甘肃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掠影 苦尽“甘”来,致敬扶贫英雄——甘肃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掠影
  • 图解丨回眸武威市脱贫攻坚成效 图解丨回眸武威市脱贫攻坚成效
  • 兰州高新区街道均家滩社区:打造“五爱五心”党建品牌 兰州高新区街道均家滩社区:打造“五爱五心”党建品牌
  • 百对金婚老人5.20举行“集体婚礼” 百对金婚老人5.20举行“集体婚礼”
  • 兰州任家庄街西社区:“红色微家”的“五彩”课程菜单 兰州任家庄街西社区:“红色微家”的“五彩”课程菜单
  • 74名选手以“精准”论英雄 甘肃省举行“计量岗位技术大比武” 74名选手以“精准”论英雄 甘肃省举行“计量岗位技术大比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大型原创话剧《八步沙》在兰州首演 展
2   甘肃礼县:乡村“扶贫夜校”再升级
3   网端再造“新敦煌” 千年古迹拥抱数字
4   一字千金!在“金句”中感受甘肃战胜贫
5   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甘肃省脱贫
6   苦尽“甘”来,致敬扶贫英雄——甘肃省
7   “中国旅游日”张掖市文旅活动精彩纷呈
8   图解丨回眸武威市脱贫攻坚成效
9   甘肃:易地扶贫搬迁实现从“穷窝穷业”
10   当好“廉内助”,不做“陪绑人”
11   甘肃森林消防get应急救护技能
12   帅气!直击“蓝朋友”集训现场
13   【“飞阅”中国】黑河岸畔水稻种植忙
14   【“飞阅”中国】千年马场夏日披“银装
15   网格员王玉华:社区“百事通” 16年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