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山丹多举措强化公务员信息系统维护管理

21-05-21 10:26 来源:甘肃张掖网 编辑:沈文刚

  甘肃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山丹县委组织部从公务员日常管理、信息审核、数据运用三个方面着手,强化公务员信息数据动态化管理。

  强化日常管理,实现系统管理动态化。县委组织部及时做好公务员信息管理系统的日常维护和管理,对新考录公务员、调任公务员、职务职级变动干部的信息及时录入更新。将调出县外、机关、到龄退休、死亡、辞退等退出公务员队伍的人员,及时退出公务员管理系统,确保信息系统维护及时、信息更新及时,实现了全县公务员信息动态化管理。

  强化信息审核,保证信息数据准确性。县委组织部在信息维护中坚持以干部人事档案中记载的信息为依据,对信息库中人员“三龄两历一身份”和职务任免信息等对照个人档案进行审核更新,保证年报数据和信息系统数据、干部人事档案信息和工资系统信息相一致。

  强化数据运用,提高信息数据实用性。在具体工作中充分发挥公务员信息库信息查询、筛选、统计等功能,实时掌握全县科级干部和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数量、年龄、文化程度、结构分布等情况。在公务员(参照公务员)录用、调任、退休、信息查询等业务工作中,利用公务员信息库功能,实时掌握相关人员信息,为日常工作的开展提供真实可靠的基础性资料,有效节约了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汪金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名单 甘肃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名单
  • 大型原创话剧《八步沙》在兰州首演 展现“时代楷模”治沙造林艰苦岁月 大型原创话剧《八步沙》在兰州首演 展现“时代楷模”治沙造林艰苦岁月
  • 一字千金!在“金句”中感受甘肃战胜贫困的磅礴力量 一字千金!在“金句”中感受甘肃战胜贫困的磅礴力量
  • 苦尽“甘”来,致敬扶贫英雄——甘肃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掠影 苦尽“甘”来,致敬扶贫英雄——甘肃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掠影
  • 图解丨回眸武威市脱贫攻坚成效 图解丨回眸武威市脱贫攻坚成效
  • 兰州高新区街道均家滩社区:打造“五爱五心”党建品牌 兰州高新区街道均家滩社区:打造“五爱五心”党建品牌
  • 百对金婚老人5.20举行“集体婚礼” 百对金婚老人5.20举行“集体婚礼”
  • 兰州任家庄街西社区:“红色微家”的“五彩”课程菜单 兰州任家庄街西社区:“红色微家”的“五彩”课程菜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掖高台:政策扶持激发创业活力效能显
2   临泽:创新方式学党史 真心为民办实事
3   张掖市第五届运动会将于7月举行集中比
4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兰州拱
5   甘肃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
6   新华全媒+丨一辆战国马车“复活”分几
7   “中国旱极”敦煌现罕见“冰雹雨”
8   甘肃礼县:加快数字技术应用 拓宽农产
9   大型原创话剧《八步沙》在兰州首演 展
10   甘肃礼县:乡村“扶贫夜校”再升级
11   网端再造“新敦煌” 千年古迹拥抱数字
12   一字千金!在“金句”中感受甘肃战胜贫
13   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甘肃省脱贫
14   苦尽“甘”来,致敬扶贫英雄——甘肃省
15   “中国旅游日”张掖市文旅活动精彩纷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