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1-03-13 15:1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3月13日讯(记者 李同辉 通讯员 王溶溶)3月12日,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党委书记徐李平作动员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武德主持。

  会上,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曹强领学了有关精神,并宣布了院党委《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明确了组织架构和工作职责。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罗伟代表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作了表态发言。

  党委书记徐李平作动员讲话时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在建党百年之际、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今年的重要政治任务。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学思践悟,彰显学习教育实际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张武德总结会议时指出,本次动员大会既是一次思想行动动员会、也是一场安排部署会,更是一场专题党课,对全院开展学习教育工作意义重大。他要求,全院上下要明确学习目标任务,灵活运用各类学习载体,全面、准确、深入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学院“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甘肃省各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甘肃省各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书写决战脱贫攻坚时代答卷 书写决战脱贫攻坚时代答卷
  • 兰州:建设项目规划审批文件有了时效限制 兰州:建设项目规划审批文件有了时效限制
  • 饶雪漫现身兰州举行读者见面会 分享点滴感动 饶雪漫现身兰州举行读者见面会 分享点滴感动
  • 兰州消防开展“3·15”消防产品宣传活动(组图) 兰州消防开展“3·15”消防产品宣传活动(组图)
  • 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市场监管局开展消防器材专项检查 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市场监管局开展消防器材专项检查
  • 一大波神器来了!临夏州现代农业机械展示展销活动开幕 一大波神器来了!临夏州现代农业机械展示展销活动开幕
  • 兰州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兰州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2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武德一行赴陇东
3   总投资392亿元!庆阳158个重点项目集中
4   减税降费再加码 市场主体添活力——甘
5   献礼建党百年 甘肃“春绿陇原”百部百
6   H5丨沿黄九省区网络媒体植树公益行
7   海报丨党史学习教育
8   兰州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9   酒钢集团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10   嘉峪关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
11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 ——全省各
12   以产业为根本以党建为引领 抓实抓好 巩
13   最是一年春好处 扬帆奋进正当时
14   坚持守正创新 积极探索新时代文化遗产
15   我省40年完成造林1.46亿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