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嘉峪关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

21-03-13 09:49 来源:新甘肃 编辑:杨佑榕

  新甘肃客户端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3月11日,嘉峪关市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嘉峪关市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学习党史是为了更好地牢记初心使命、推进历史伟业,全面学习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激励党员干部恪守为民初心、担当时代重任。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扛牢扛稳责任,把准正确方向,创新方式方法,营造浓厚氛围,坚持统筹推进,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紧密结合起来,把激发出的热情、斗志和干劲转化为履责担当、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努力谱写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打造高品质幸福雄关的时代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甘肃省各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甘肃省各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书写决战脱贫攻坚时代答卷 书写决战脱贫攻坚时代答卷
  • 兰州:建设项目规划审批文件有了时效限制 兰州:建设项目规划审批文件有了时效限制
  • 饶雪漫现身兰州举行读者见面会 分享点滴感动 饶雪漫现身兰州举行读者见面会 分享点滴感动
  • 兰州消防开展“3·15”消防产品宣传活动(组图) 兰州消防开展“3·15”消防产品宣传活动(组图)
  • 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市场监管局开展消防器材专项检查 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市场监管局开展消防器材专项检查
  • 一大波神器来了!临夏州现代农业机械展示展销活动开幕 一大波神器来了!临夏州现代农业机械展示展销活动开幕
  • 兰州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兰州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 ——全省各
2   以产业为根本以党建为引领 抓实抓好 巩
3   最是一年春好处 扬帆奋进正当时
4   坚持守正创新 积极探索新时代文化遗产
5   我省40年完成造林1.46亿亩
6   全省检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
7   甘浙两省加大劳务输转促增收
8   兰临750千伏输变电工程开工
9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甘肃省
10   书写决战脱贫攻坚时代答卷
11   第四届青春招聘会在省人力资源市场正式
12   庆阳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13   兰州:建设项目规划审批文件有了时效限
14   饶雪漫现身兰州举行读者见面会 分享点
15   我的扶贫日记|赵红艳:带领群众致富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