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最是一年春好处 扬帆奋进正当时

21-03-13 09:2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佑榕

  中国甘肃网3月13日讯新蓝图鼓舞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

  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3月12日,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在甘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兰州。

  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为亿万人民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增强了信心、凝聚了共识、鼓舞了干劲。带着全国两会精神,在这个明媚的春天里,在甘全国人大代表以昂扬奋进的姿态赶赴新的征程。

  “坚定信心、实干奋进。”韩显明代表说,我们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真抓实干的精气神,把两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梁倩娟代表已经开始着手梳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提纲。她说,回去后,她要充分利用网络直播平台,把全国两会的好声音及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及时分享给大家。

  “这次全国两会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为我们指明了发展方向。”马银萍代表说,我们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抓好脱贫成果巩固拓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带领乡亲们把好日子越过越红火。

  代表们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甘肃省各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甘肃省各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书写决战脱贫攻坚时代答卷 书写决战脱贫攻坚时代答卷
  • 兰州:建设项目规划审批文件有了时效限制 兰州:建设项目规划审批文件有了时效限制
  • 饶雪漫现身兰州举行读者见面会 分享点滴感动 饶雪漫现身兰州举行读者见面会 分享点滴感动
  • 兰州消防开展“3·15”消防产品宣传活动(组图) 兰州消防开展“3·15”消防产品宣传活动(组图)
  • 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市场监管局开展消防器材专项检查 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市场监管局开展消防器材专项检查
  • 一大波神器来了!临夏州现代农业机械展示展销活动开幕 一大波神器来了!临夏州现代农业机械展示展销活动开幕
  • 兰州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兰州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 ——全省各
2   以产业为根本以党建为引领 抓实抓好 巩
3   最是一年春好处 扬帆奋进正当时
4   坚持守正创新 积极探索新时代文化遗产
5   我省40年完成造林1.46亿亩
6   全省检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
7   甘浙两省加大劳务输转促增收
8   兰临750千伏输变电工程开工
9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甘肃省
10   书写决战脱贫攻坚时代答卷
11   第四届青春招聘会在省人力资源市场正式
12   庆阳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13   兰州:建设项目规划审批文件有了时效限
14   饶雪漫现身兰州举行读者见面会 分享点
15   我的扶贫日记|赵红艳:带领群众致富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