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兰州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1-03-13 09: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佑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党的历史经验,认识党的历史规律,解读党的历史成就,筑牢党的执政根基,从百年党史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磅礴力量,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3月12日,兰州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孙裕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兰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方太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高新区领导龙斌、郝敬新、韩兴禄、闫世海参加会员。

  会议号召,兰州高新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矢志不渝奋斗,谱写兰州高新区更加辉煌的诗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兰州高新区建区30周年。

  王方太指出,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扎实实开展,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王方太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传承革命精神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深刻感悟党的思想伟力,领悟党的领导地位、光辉历程、性质宗旨、宝贵经验、伟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守正创新,切实把学习教育抓实抓好。

  最后,孙裕就兰州高新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全面启动。各级党组织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迅速行动起来,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作为学习教育的重点,要以上率下,带头抓好学习,亲自策划各种主题活动,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第二,突出重点。切实把握中央、省市和党工委的总体安排,突出不同时段的学习重点,推动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富有成效,要按照“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要把“我为人民办实事”的活动贯穿始终,着力解决关系人民福祉的问题,增加民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第三,注重创新。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结合今年建党100周年和高新区建区30周年,发挥好主观能动性,增强学习教育活动的针对性,调动每位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形成“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气势,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种学习教育任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甘肃省各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甘肃省各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书写决战脱贫攻坚时代答卷 书写决战脱贫攻坚时代答卷
  • 兰州:建设项目规划审批文件有了时效限制 兰州:建设项目规划审批文件有了时效限制
  • 饶雪漫现身兰州举行读者见面会 分享点滴感动 饶雪漫现身兰州举行读者见面会 分享点滴感动
  • 兰州消防开展“3·15”消防产品宣传活动(组图) 兰州消防开展“3·15”消防产品宣传活动(组图)
  • 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市场监管局开展消防器材专项检查 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市场监管局开展消防器材专项检查
  • 一大波神器来了!临夏州现代农业机械展示展销活动开幕 一大波神器来了!临夏州现代农业机械展示展销活动开幕
  • 兰州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兰州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 ——全省各
2   以产业为根本以党建为引领 抓实抓好 巩
3   最是一年春好处 扬帆奋进正当时
4   坚持守正创新 积极探索新时代文化遗产
5   我省40年完成造林1.46亿亩
6   全省检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
7   甘浙两省加大劳务输转促增收
8   兰临750千伏输变电工程开工
9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甘肃省
10   书写决战脱贫攻坚时代答卷
11   第四届青春招聘会在省人力资源市场正式
12   庆阳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13   兰州:建设项目规划审批文件有了时效限
14   饶雪漫现身兰州举行读者见面会 分享点
15   我的扶贫日记|赵红艳:带领群众致富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