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武德一行赴陇东学院考察学习交流

21-03-13 14:53 来源:庆阳职业技术学院新媒体 编辑:杨佑榕

2021年3月12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武德同志带领学院副院长白旭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赴陇东学院实地考察学习,并就校际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座谈会由陇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万锋同志主持,院长辛刚国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万锋和白旭宁分别就两校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考察组一行集体观看了陇东学院宣传片《守望陇东》。双方就师资队伍、“双创”教育、科研学术、联合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作深入交流。

张武德在发言时对陇东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绩、办学效益、社会影响进行了高度评价,对辛院长及陇院各位领导对学院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张武德指出,赴陇院学习交流、洽谈合作是我院对接本科院校,攀高枝、联姻亲、结亲家,高位嫁接,提升办学品位工作的第一站,希望能深化合作,携手推进,在学生层面深入开展“3+2”接力培养、实训教学、认知实习、就业资源共享、“双创”中心合作共建;在教师层面深入开展教师能力培养培训、组建教师“联合体”、跻身“陇院名师工作室”、干部双向挂职锻炼、共同攻关科研项目合作;在校际层面,建立陇东学院大学毕业生实习基地,对外交流上能够“并跑”“跟跑”,在学院发展规划、发展方向等重大事项上能得到陇东学院专家咨询、领导指导,实现宽口径多渠道合作。

辛刚国讲话时深情回顾了当年建办庆阳职院时自己作为庆阳市主管教育工作副市长的亲身经历,并对学院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辛刚国表示,在“技能甘肃”的大背景下,两校同处一城,作为本科院校,有义务、有责任支持、帮助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实现快发展、大发展。愿意在联合培养、实验实训、师资培养等多方面提供帮助,无缝对接。辛刚国鼓励庆阳职院要把握政策、抢抓机遇,理直气壮的走出去,开展访学、洽谈合作、借力借势切实办好职业教育。

刘万锋在总结讲话时要求陇东学院各相关部门要紧密对接,及时跟进,按照座谈会要求,明确合作要求,细化合作方案,确保校际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希望两校携手并进,友谊长存。

考察学习组在会前先后实地参观了陇东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能源工程学院实训基地、生命科学学院动植物标本室及陇东学院校史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五一”黄金周或成“史上最热假期”敦煌上榜全国五大黑马目的地 五一”黄金周或成“史上最热假期”敦煌上榜全国五大黑马目的地
  • 兰州新区:首航19吨泰国山竹顺利抵兰 兰州新区:首航19吨泰国山竹顺利抵兰
  • 民航换季中川机场开通加密热点旅游线路 民航换季中川机场开通加密热点旅游线路
  • 一季度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共办结投诉和举报案件8830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657万 一季度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共办结投诉和举报案件8830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657万
  • 兰州机场研发升级智慧中转系统航班中转无须提取行李和二次安检 兰州机场研发升级智慧中转系统航班中转无须提取行李和二次安检
  • 兰西两市将开展多方面科技创新合作 兰西两市将开展多方面科技创新合作
  •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携手张掖路街道开展“联帮联建联治”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携手张掖路街道开展“联帮联建联治”
  • 兰州市开展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兰州市开展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关于公布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举报平台
2   五一”黄金周或成“史上最热假期”敦煌
3   2600多个岗位“职”等你来!甘肃省属国
4   兰州新区:首航19吨泰国山竹顺利抵兰
5   甘肃省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赋能突围系
6   兰州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
7   民航换季中川机场开通加密热点旅游线路
8   一季度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共办结投诉和举
9   陇东学院团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10   兰州机场研发升级智慧中转系统航班中转
11   兰州市伏龙坪街道践行为民初心整治辖区
12   兰州市永登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
13   2021年兰州市中考“一诊”成绩出炉
14   4月15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15   兰州市人防办“三比三提升”着力提高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