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主题活动举办

21-04-16 09: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宇非

  中国甘肃网4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实习生 张文池)  4月15日,兰州地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兰州东方中学举行兰州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由兰州地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省反恐办、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安宁区反恐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市民群众及大中小学师生共计30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兰州地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兰州市教育局捐赠反恐怖宣传材料10000份。

  在活动现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向市民群众和广大师生发放了反恐怖宣传材料,并参观了反恐怖安全防范主题宣传展。

  此次全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是按照省反恐办和市委国安办的安排部署,紧扣“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的主题,进一步深化“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的专门活动。兰州地区反恐办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反恐怖安全意识,切实强化广大师生及时发现、合理规避、科学应对涉恐风险的综合能力,着力提升各级各部门维护校园安全的能力水平。

  活动结束后,兰州地区反恐办对全市160余名中小学校长及各区县校安办主任进行了反恐怖安全培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季度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共办结投诉和举报案件8830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657万 一季度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共办结投诉和举报案件8830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657万
  • 兰州机场研发升级智慧中转系统航班中转无须提取行李和二次安检 兰州机场研发升级智慧中转系统航班中转无须提取行李和二次安检
  • 兰西两市将开展多方面科技创新合作 兰西两市将开展多方面科技创新合作
  •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携手张掖路街道开展“联帮联建联治”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携手张掖路街道开展“联帮联建联治”
  • 兰州市开展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兰州市开展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兰州福利路街道“地毯式”排查整治校园安全 为孩子们撑起安全防护伞 兰州福利路街道“地毯式”排查整治校园安全 为孩子们撑起安全防护伞
  • 兰州酒泉路街道首选12个物业小区启动“定时定点”垃圾分类投放 兰州酒泉路街道首选12个物业小区启动“定时定点”垃圾分类投放
  • 马玉兰的石面画栩栩如生 深情描绘下精美的石头会唱歌 马玉兰的石面画栩栩如生 深情描绘下精美的石头会唱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一季度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共办结投诉和举
2   陇东学院团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3   兰州机场研发升级智慧中转系统航班中转
4   兰州市伏龙坪街道践行为民初心整治辖区
5   兰州市永登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
6   2021年兰州市中考“一诊”成绩出炉
7   4月15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8   兰州市人防办“三比三提升”着力提高行
9   兰州与西宁签署深化科技战略合作协议
10   兰州市将高质量办好思政课
11   兰州市政府印发《“十四五”规划和二〇
12   兰州市政府与甘肃公航旅集团举行城市更
13   红心向党践初心植树添绿正当时——连搭
14   学习百年党史 开启新的征程——党史学
15   兰州市发改委义务植树2000余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