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临警方联手摧毁一贩运毒品团伙 缴获海洛因5.6公斤

21-03-13 19: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3月13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3月12日,在甘肃省公安厅有关部门的指导支持下,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联合临夏警方,成功破获一起部督目标案件,摧毁一贩运毒品团伙,抓获贩毒嫌疑人3名,缴获毒品海洛因5600克,查扣作案车辆1辆。

  据了解,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在侦办一起贩毒案件时,经研判深挖,获悉一贩毒线索,遂开展持续侦查。2020年7月初,办案民警发现该案线索与临夏州公安局禁毒部门涉毒线索交叉,根据两地禁毒协作机制,七里河分局与临夏警方成立联合专案组,该案件上报后被确立为“7·23”部督目标案件。

  半年多来,联合专案组多次远赴云南、四川等地开展侦查,成功确定案件主要犯罪嫌疑人和幕后操作者。3月11日,联合专案组根据前期侦查掌握的线索,抽调警力,兵分多路,对犯罪嫌疑人展开抓捕。

  当晚23时许,参战民警在临夏抓获涉嫌运输毒品的云南籍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当场从其驾驶的车辆中查获毒品海洛因5600克。经顺线侦查,在临夏州某小区内抓获幕后操作者马某甲和马某乙。经讯问,3名犯罪嫌疑人供述了其犯罪事实。目前,上述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该案的成功侦破,也是深入推进“2021雷霆1号”集群打零专项行动,认真落实《兰州市、临夏州公安机关联合治理外流贩毒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工作的又一生动体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甘肃省各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甘肃省各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书写决战脱贫攻坚时代答卷 书写决战脱贫攻坚时代答卷
  • 兰州:建设项目规划审批文件有了时效限制 兰州:建设项目规划审批文件有了时效限制
  • 饶雪漫现身兰州举行读者见面会 分享点滴感动 饶雪漫现身兰州举行读者见面会 分享点滴感动
  • 兰州消防开展“3·15”消防产品宣传活动(组图) 兰州消防开展“3·15”消防产品宣传活动(组图)
  • 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市场监管局开展消防器材专项检查 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市场监管局开展消防器材专项检查
  • 一大波神器来了!临夏州现代农业机械展示展销活动开幕 一大波神器来了!临夏州现代农业机械展示展销活动开幕
  • 兰州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兰州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临警方联手摧毁一贩运毒品团伙 缴获
2   兰州市南北两山指挥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3   【教育整顿·7】两当法院多措并举扎实推
4   游生态白山 享自在武威 跟着地名一路向
5   赏国宝、识山参、送好礼!今晚18点,跟
6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7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武德一行赴陇东
8   总投资392亿元!庆阳158个重点项目集中
9   减税降费再加码 市场主体添活力——甘
10   献礼建党百年 甘肃“春绿陇原”百部百
11   H5丨沿黄九省区网络媒体植树公益行
12   海报丨党史学习教育
13   兰州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14   酒钢集团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15   嘉峪关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