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17余公斤特大毒品案幕后毒枭被擒

20-12-07 16: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12月7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12月7日凌晨3时许,兰州市公安局缉毒支队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支持与广河县公安局的协助下,成功抓获涉案17余公斤特大毒品案头号嫌疑人杨某。

  据了解,杨某系马某运输毒品案幕后“老板”,其家族长期从事毒品贩运活动,已有多名家族成员因贩毒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为了抓住幕后老板杨某,兰州市公安局缉毒支队派员先后前往云南、广州、临夏等多地开展外围调查,同时围绕该杨进行了大量的研判分析和政策规劝工作。由于该杨反侦查意识极强,案发后迅速切断与马某等人的联系,潜逃后一直规避常规通联方式,抓捕工作一时陷入僵局。

  但是,缉毒支队对该杨追逃工作一刻也未放松,特别是“陇风2020”专项行动开展以后,缉毒支队提出要以非比寻常的决心、信心和举措,坚决将杨某抓捕归案。经过对杨某及其家属再次大量研判,办案民警将一马姓女子纳入侦查视线,进而得知杨某与其近期已潜回广河。随即,民警对涉及杨某六处住址近20多天的艰苦蹲守,终于发现该杨轨迹并将其成功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299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名单公布,带你一图了解! 甘肃299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名单公布,带你一图了解!
  • 奇美万象洞 奇美万象洞
  • 【中国的脱贫智慧】字字硬核!八大亮点看甘肃脱贫攻坚 【中国的脱贫智慧】字字硬核!八大亮点看甘肃脱贫攻坚
  • 精致兰州 持续美丽前行 精致兰州 持续美丽前行
  • 绣出美丽乡村的田园画卷 兰州市三县紧盯重点区域治理使农村环境显著改善 绣出美丽乡村的田园画卷 兰州市三县紧盯重点区域治理使农村环境显著改善
  • 解码城市容颜提升的“秘密” 兰州市五区+高新区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亮点纷呈 解码城市容颜提升的“秘密” 兰州市五区+高新区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亮点纷呈
  • 兰州:“高颜值”城市的蝶变之路 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取得阶段性成效 兰州:“高颜值”城市的蝶变之路 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取得阶段性成效
  • “西北小萝卜头”罗力立金城洒泪忆童年  本土红色题材儿童剧《大豆谣》首次亮相 “西北小萝卜头”罗力立金城洒泪忆童年 本土红色题材儿童剧《大豆谣》首次亮相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17余公斤特大毒品案幕后毒枭被擒
2   肃南县仲裁社会服务实行“最多跑一次”
3   山丹县劳务产业成群众脱贫致富的好路子
4   高台县“十三五”科技创新工作成效显著
5   临泽县惠残政策“三到位”助力脱贫攻坚
6   甘州:打造生态宜居城市 绘就优质发展
7   金昌市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确保群众“
8   【快讯】2020年甘肃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
9   甘肃299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名单公
10   白银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参加五中全会精神
11   白银市陇菜协会成立
12   白银平川区2020年为民兴办十二件实事完
13   伸出援企之“手” 托稳就业“饭碗”—
14   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增收致富——会宁县“
15   酒泉"一村一品"育特色产业 "一户一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