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Vlog | 新华社记者带您走进染缬艺术

21-03-10 19:15 来源:新华社 编辑:王烁

  如何将一块平平无奇的白布变成一幅绚丽多彩的艺术品?在兰州交通大学染缬艺术研究所,所长管兰生和徒弟们运用天然染料的美妙碰撞,再辅以古老的染缬技艺,如同变魔术一般,将白布变成色彩斑斓的工艺品。请跟随新华社小姐姐一起,去探索古老染缬艺术的魅力吧!

  记者:马莎、马希平、文静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灵台:禁毒宣传进校园 筑牢青春“防火墙” 甘肃灵台:禁毒宣传进校园 筑牢青春“防火墙”
  • 【秘境祁连】四季交响中的世外童话(第1期) 【秘境祁连】四季交响中的世外童话(第1期)
  • 【聚焦2021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说⑤:出实招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聚焦2021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说⑤:出实招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 最是一年春好处 砥砺精兵正当时——甘肃公安拉开新年度练兵序幕(组图) 最是一年春好处 砥砺精兵正当时——甘肃公安拉开新年度练兵序幕(组图)
  • 甘肃平凉:91岁老人散步走失2天 警犬立奇功5小时找回 甘肃平凉:91岁老人散步走失2天 警犬立奇功5小时找回
  • 陇海铁路千人会战  拉开钢铁动脉“体检”序幕 陇海铁路千人会战 拉开钢铁动脉“体检”序幕
  • 2021年铁路春运收官 兰州铁路局共计发送旅客507.8万人 2021年铁路春运收官 兰州铁路局共计发送旅客507.8万人
  • 【短视频】2021年全国两会热词:粮食安全 【短视频】2021年全国两会热词:粮食安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克雄和乡亲们的致富“菇”事
2   奏响黄河上游绿色畅想曲——甘肃扎实推
3   【说说我们的心里话】“收入渠道广了,
4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
5   H5丨奋进的中国 “犇”跑的甘肃
6   【微视频|2021全国两会特别策划】我们
7   范鹏:建议打造“陇中河套平原”
8   【图说】甘肃省委书记林铎:让脱贫群众
9   立足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
10   甘肃灵台:禁毒宣传进校园 筑牢青春“
11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让全市消费者感受到
12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公布2020年侵害消费者
13   兰州七里河区专题部署养老服务工作
14   甘肃省消费者协会法律专家委员会成立
15   【我的扶贫故事】马玉忠:一碗牛肉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