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一行赴新浪甘肃调研

21-03-10 19:00 来源:网信甘肃 编辑:王烁

  3月10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一行赴新浪甘肃调研,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梁洪涛一行听取了新浪甘肃的情况介绍和专题汇报,详细了解新浪甘肃的组织架构、机制建设、平台运营、发展历程、人员配置等情况,并就互联网企业更好发挥平台优势、履行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

  梁洪涛对新浪甘肃的有关工作给予肯定。梁洪涛指出,过去一年中,新浪甘肃会同有关单位策划开展了多项网络主题活动,平台正能量充盈,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图片

  梁洪涛强调,在甘商业网站平台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充分发挥新浪甘肃的渠道和用户优势,创新宣传理念,强化时代元素,在加强议题策划上要突出“青春化、智能化、可视化”特点,推出一批“年轻态”产品,让主旋律多“跨界”,让正能量多“出圈”。同时,要团结凝聚广大微博用户,积极讲好甘肃故事、传播好甘肃声音。

图片

  梁洪涛要求,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把庆祝建党百年宣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条工作主线,做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网上宣传,既突出大视角、也挖掘小切口,既有群像展示、也有个性化表达,既彰显厚重、也展现活力,多维度讲好党的光辉历程和奋斗故事,积极引导广大网民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形成声势、确保实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灵台:禁毒宣传进校园 筑牢青春“防火墙” 甘肃灵台:禁毒宣传进校园 筑牢青春“防火墙”
  • 【秘境祁连】四季交响中的世外童话(第1期) 【秘境祁连】四季交响中的世外童话(第1期)
  • 【聚焦2021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说⑤:出实招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聚焦2021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说⑤:出实招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 最是一年春好处 砥砺精兵正当时——甘肃公安拉开新年度练兵序幕(组图) 最是一年春好处 砥砺精兵正当时——甘肃公安拉开新年度练兵序幕(组图)
  • 甘肃平凉:91岁老人散步走失2天 警犬立奇功5小时找回 甘肃平凉:91岁老人散步走失2天 警犬立奇功5小时找回
  • 陇海铁路千人会战  拉开钢铁动脉“体检”序幕 陇海铁路千人会战 拉开钢铁动脉“体检”序幕
  • 2021年铁路春运收官 兰州铁路局共计发送旅客507.8万人 2021年铁路春运收官 兰州铁路局共计发送旅客507.8万人
  • 【短视频】2021年全国两会热词:粮食安全 【短视频】2021年全国两会热词:粮食安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H5丨奋进的中国 “犇”跑的甘肃
2   【微视频|2021全国两会特别策划】我们
3   范鹏:建议打造“陇中河套平原”
4   【图说】甘肃省委书记林铎:让脱贫群众
5   立足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
6   甘肃灵台:禁毒宣传进校园 筑牢青春“
7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让全市消费者感受到
8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公布2020年侵害消费者
9   兰州七里河区专题部署养老服务工作
10   甘肃省消费者协会法律专家委员会成立
11   【我的扶贫故事】马玉忠:一碗牛肉面,
12   【聚焦2021全国两会】两高报告里的“甘
13   【秘境祁连】四季交响中的世外童话(第
14   【聚焦2021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说⑤:出
15   【我的扶贫故事】马生栋:“一户不脱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