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最是一年春好处 砥砺精兵正当时——甘肃公安拉开新年度练兵序幕(组图)

21-03-10 12: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本网记者 程健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强化全省公安机关民警、辅警素质能力建设,提升应对防范重大风险、维护安全稳定、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陇原公安铁军。近期,全省各地公安机关纷纷吹响了2021年全警实战大练兵春季训练工作的“集结号”。

  嘉峪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深入贯彻落实春季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要求,明确科学练兵方向、巩固实战练兵成果,全力推进练兵工作取得新成果、进入新阶段。

  天水市县两级公安机关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全警实战大练兵,通过有效实战训练,锻造过硬本领,为社会稳定贡献公安力量。

  高台县公安局坚持贴近实战、战训结合、学以致用、注重实效的原则,进一步提高全警体能素质和警务实战技能,努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公安队伍。

  庆城县、正宁县、环县公安局先后组织局机关全体民警辅警开展春季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通过训练,全体参训民警辅警的纪律作风、队列养成得到了强化与巩固,民警辅警纪律意识和团队意识增强,队伍纪律作风和工作作风有效提升。

  陇南市公安局2021年“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暨全警实战大练兵春训工作拉开帷幕。通过训练,着力提高参训民辅警警容风纪和身体素质,切实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培养良好警容警姿,锤炼过硬纪律作风,展现公安机关良好形象。

  甘南特警以“政治练兵铸警魂、实战练兵强战力”导向,全力开展雪中练兵工作。训练中,全体队员精神饱满、士气高涨,全力锤炼作战能力,为恶劣条件下遂行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宁县公安局警犬训练基地,通过多科目训练,进一步提升警犬协助开展追踪、搜索、警戒等实战技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最是一年春好处 砥砺精兵正当时——甘肃公安拉开新年度练兵序幕(组图) 最是一年春好处 砥砺精兵正当时——甘肃公安拉开新年度练兵序幕(组图)
  • 甘肃平凉:91岁老人散步走失2天 警犬立奇功5小时找回 甘肃平凉:91岁老人散步走失2天 警犬立奇功5小时找回
  • 陇海铁路千人会战  拉开钢铁动脉“体检”序幕 陇海铁路千人会战 拉开钢铁动脉“体检”序幕
  • 2021年铁路春运收官 兰州铁路局共计发送旅客507.8万人 2021年铁路春运收官 兰州铁路局共计发送旅客507.8万人
  • 【短视频】2021年全国两会热词:粮食安全 【短视频】2021年全国两会热词:粮食安全
  • 长图|林铎:让脱贫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 长图|林铎:让脱贫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
  • 长图|林铎:让脱贫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 长图|林铎:让脱贫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
  • 临夏州康乐县虎关乡关北村群众素有手工制香的传统 临夏州康乐县虎关乡关北村群众素有手工制香的传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最是一年春好处 砥砺精兵正当时——甘
2   【聚焦乡村振兴】黄土地长出“致富树”
3   【聚焦乡村振兴】金银花香飘四方——东
4   甘肃平凉:91岁老人散步走失2天 警犬立
5   陇海铁路千人会战 拉开钢铁动脉“体检
6   2021年甘肃省高考英语听力测试大纲公布
7   “金城办”与两大系统实现对接 助力医
8   兰大一院生殖医学专科医院获评“全国巾
9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与广东省电信规划设
10   2021年铁路春运收官 兰州铁路局共计发
11   兰州新区迎来首批搬迁移民
12   甘肃南部山区受灾群众告别故居搬迁至兰
13   陇南武都区电商中心:为基层电商从业人
14   狠下“绣花功夫”力促乡村蜕变——记全
15   兰州新区:打造“陇中河套平原” 为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