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灵台:春耕备耕正当时 农机销售逢旺季

21-03-10 16: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当下,农业生产进入了春耕备耕时节,我县农机市场迎来销售旺季。

  3月9日,记者走进县城陇友农机公司看到,大型三轮农用车和拖拉机都摆在了最显眼的位置,打包机、耕地机、打药机、覆膜机、旋耕机等农机具一应俱全,有很多农民正在销售点选购农机,老板正热情地给顾客详细介绍农机具的性能、售后服务等。

  “开春以来,我为了满足用户春耕备耕,做了大量工作,从厂家购置了许多拖拉机、覆膜机、残膜回收机、旋耕机、玉米精播机等机械,这几天进入销售旺季,每天前来购买拖拉机、搂膜机、铺膜机等农机具用户特别多,每天销售额都非常显著可观”。灵台县陇友农机公司负责人柳和平笑着告诉记者。

  据悉,为做好今年的春耕备耕工作,灵台县各大农机销售点已提前备足了货源,引进了充足的覆膜机、旋耕机、拖拉机等农机器具,供农民朋友选购,满足今年的春耕农机需求。与此同时将县上还安排充足的人力、物力,着力解决农机化和农艺技术发展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和存在的问题,确保农机农艺融合工作顺利推进,抢抓农时,加快耕整进度,提高机播质量。

  通讯员 马小亮 王继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最是一年春好处 砥砺精兵正当时——甘肃公安拉开新年度练兵序幕(组图) 最是一年春好处 砥砺精兵正当时——甘肃公安拉开新年度练兵序幕(组图)
  • 甘肃平凉:91岁老人散步走失2天 警犬立奇功5小时找回 甘肃平凉:91岁老人散步走失2天 警犬立奇功5小时找回
  • 陇海铁路千人会战  拉开钢铁动脉“体检”序幕 陇海铁路千人会战 拉开钢铁动脉“体检”序幕
  • 2021年铁路春运收官 兰州铁路局共计发送旅客507.8万人 2021年铁路春运收官 兰州铁路局共计发送旅客507.8万人
  • 【短视频】2021年全国两会热词:粮食安全 【短视频】2021年全国两会热词:粮食安全
  • 长图|林铎:让脱贫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 长图|林铎:让脱贫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
  • 长图|林铎:让脱贫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 长图|林铎:让脱贫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
  • 临夏州康乐县虎关乡关北村群众素有手工制香的传统 临夏州康乐县虎关乡关北村群众素有手工制香的传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灵台:春耕备耕正当时 农机销售逢旺季
2   武都:三月耕耘在希望的田野上
3   漳县:食用菌蜕变“致富菌”
4   庄浪:携手共建山清水秀家园
5   临泽板桥镇:“婆媳互夸”夸出幸福人家
6   金塔:小拱棚托起“致富梦”
7   文县: 农业科技培训助力春耕生产
8   民乐: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助推乡村产业
9   民乐:农机储备足 春耕有保障
10   漳县:中药材圆了农家致富梦
11   瓜州:移民张华林家的幸福生活
12   灵台:春耕正当时 农资供应足
13   康县阳坝镇:抢抓农时忙春耕 蓝苕育苗
14   张家川县15户受灾群众入住兰州新区保障
15   杨伟军:优化交通运输结构 切实提升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