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民乐:农机储备足 春耕有保障

21-03-10 16: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邓永德 

  一年之计在于春,眼下民乐气温持续升高,到了春耕备耕时节,民乐县相关企业积极储备春耕农机具,确保春耕备耕工作有序开展。

  民乐县瑞达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农业机械及配件、农用汽车批发及零售、农机维修为主的企业,时下,公司多方筹措资金,充分利用多年来形成可靠的客户资源,购进大批农用机械及配件,切实保障广大农民朋友在春耕来之际得到更多的先进的农用机械。公司经理牛爱英说,“我们积极从常州、河北、酒泉等地调拨农用拖拉机160台,覆膜覆土机180台,翻转犁200台,货源相对比较充足,同时我公司根据往年农业机械使用情况,也相应购进了农机机械的专用配件,以备春耕急需。”

  近日,在民乐县农业补贴大厅,购买了覆膜机的民联镇贾西村村民边世林正在申请办理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人员按农业机械补贴办理要求,现场核验机具发票、编码、产品参数等信息,进行人机合影备案,做到核查有档案、补贴发放有依据。在拍照留档后,边世林高兴的告诉记者,“国家补贴政策好,我现在提前买回去,先在自家的200亩地里铺膜,完了我还要通过这个机器去打工挣钱,已经跟一个流转了3000亩地的老板联系好了,我这边活干完就去那边铺膜。”

  “十三五”期间,民乐县着力实施农机购置补贴项目,不断加大新型农业机械的引入和推广,全县农业机械化水平明显提升,作业效率不断提高,全县农机总动力达到70万千瓦,农机化综合作业水平达80%以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最是一年春好处 砥砺精兵正当时——甘肃公安拉开新年度练兵序幕(组图) 最是一年春好处 砥砺精兵正当时——甘肃公安拉开新年度练兵序幕(组图)
  • 甘肃平凉:91岁老人散步走失2天 警犬立奇功5小时找回 甘肃平凉:91岁老人散步走失2天 警犬立奇功5小时找回
  • 陇海铁路千人会战  拉开钢铁动脉“体检”序幕 陇海铁路千人会战 拉开钢铁动脉“体检”序幕
  • 2021年铁路春运收官 兰州铁路局共计发送旅客507.8万人 2021年铁路春运收官 兰州铁路局共计发送旅客507.8万人
  • 【短视频】2021年全国两会热词:粮食安全 【短视频】2021年全国两会热词:粮食安全
  • 长图|林铎:让脱贫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 长图|林铎:让脱贫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
  • 长图|林铎:让脱贫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 长图|林铎:让脱贫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
  • 临夏州康乐县虎关乡关北村群众素有手工制香的传统 临夏州康乐县虎关乡关北村群众素有手工制香的传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民乐:农机储备足 春耕有保障
2   漳县:中药材圆了农家致富梦
3   瓜州:移民张华林家的幸福生活
4   灵台:春耕正当时 农资供应足
5   康县阳坝镇:抢抓农时忙春耕 蓝苕育苗
6   张家川县15户受灾群众入住兰州新区保障
7   杨伟军:优化交通运输结构 切实提升市
8   【大美甘肃】玉兰花开动“龙城”
9   黑河湿地冰消 候鸟尽享春光
10   【五无甘南·美丽夏河】甘加:“五无甘
11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举办纪念“三
12   新华全媒+|幸福看这里|幸福是“教”
13   全国人大代表苏海明:改造后的小区不光
14   白银市以“十个一”系列活动推动政法队
15   白银会宁:念好“产业经” 拓宽小康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