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颐圣公社送温暖 400位老人欢度元宵节

21-02-26 19: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2月26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锣鼓喧天庆佳节,万众欢腾闹元宵。2月26日,为弘扬我国传统文化,丰富我省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兰州颐圣公社在兰州开展了“恭贺新春 喜闹元宵”暨2021颐圣公社第二届社群文化节活动,让老人们过一个乐乐呵呵的元宵节。

  活动现场,400多位老年人一起参与猜灯谜,他们三人一群、五人一堆讨论谜底,不时传出一阵阵开心的笑声,热闹无比。

  已经退休了的张阿姨说:“在微信社群里看到今天要举办元宵节猜灯谜活动,特意赶来参加,我已经猜中3个了。这样的文化活动能增长见识、挑战思维,非常有意义。”

  现场还特意给老人们准备了元宵,大家一边品尝这份充满浓浓爱意的元宵,一边感受着节日的浓浓氛围。“今天的活动很有趣,在这里我感到了‘家’的温暖。”一位老人感慨地说。

  同时,兰州颐圣公社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2021颐圣公社第二届社群文化节”,为老人们提供早间播报、微信直播、智慧云课堂服务,为中老年人提供更好的学习平台,让中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养。

  兰州颐圣公社负责人温耀禹介绍,智慧云课堂由专业老师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国学知识、营养知识等网络课程,能让中老年人了解更多的中国传统文化,获得更专业的养生知识,使晚年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他也希望每位老年人都不被互联网落下,呼吁全社会用有温度的服务举措帮助老年人一起跨越数字鸿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网络中国节·元宵】兰州铁路局职工坚守岗位 情暖旅途 【网络中国节·元宵】兰州铁路局职工坚守岗位 情暖旅途
  • 兰州高新区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兰州高新区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缅怀“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纪念活动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缅怀“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纪念活动
  • 【网络中国节·元宵】兰州这个社区露台元宵节好热闹 【网络中国节·元宵】兰州这个社区露台元宵节好热闹
  • 甘肃高院公布涉黑组织“套路贷”垒高“债务”等十大案例释法 甘肃高院公布涉黑组织“套路贷”垒高“债务”等十大案例释法
  • 《甘肃省中小学校安全条例》3月1日起正式实施 《甘肃省中小学校安全条例》3月1日起正式实施
  • 甘肃兰州:千盏花灯耀金城 欢欢乐乐闹元宵 甘肃兰州:千盏花灯耀金城 欢欢乐乐闹元宵
  • 张小娟被追授“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 甘肃省96位先进个人和72个先进集体受表彰 张小娟被追授“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 甘肃省96位先进个人和72个先进集体受表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颐圣公社送温暖 400位老人欢度元
2   精彩纷呈闹元宵 兰州市“我们的中国梦
3   【甘肃·网信办主任话网信】梁洪涛:把
4   【网络中国节·元宵】兰州铁路局职工坚
5   “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武警甘肃总
6   兰州高新区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7   甘肃钰盛项目投资有限公司涉嫌犯罪已立
8   兰州一女子为掩盖事实报假警被拘留
9   兰州七里河警方破获一起伪造变造买卖身
10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兰州公安系
11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缅怀“卫国戍边英
12   甘肃省扶贫办干部职工热议全国脱贫攻坚
13   【网络中国节·元宵】兰州这个社区露台
14   甘肃省民政厅调研皋兰县公墓管理工作
15   临泽:新春节后景区环境卫生整治不放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