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兰州公安系统引发热议

21-02-26 17:4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

  大会召开期间,兰州市公安机关民辅警认真收看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会后,大家难掩激动的心情,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伟大脱贫攻坚精神,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新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荣誉,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做好各项公安工作,护航乡村振兴,让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驻村干部姜兴军在这场史无前例的脱贫攻坚战中,广大党员干部怀着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吃苦耐劳不怕牺牲,充分彰显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和奉献精神,作为驻村干部,6年的日子里,我们完成了誓言:一户不脱贫,坚决不撤岗!艰辛的日子难以言表,但我无怨无悔。

  驻村干部潘新德作为驻榆中县龙泉乡银川村工作队长兼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回想驻村工作的4年,我们紧盯全村86户建档立卡户和342名贫困人口,开展帮扶项目10余个,为村民帮办实事700多件,如期实现了全村全部人口整体脱贫。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发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驻村干部金圣来脱贫攻坚是党中央赋予每一位党员干部的时代责任与光荣使命。作为兰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驻村第一书记,能够参与到脱贫攻坚战感到无比的光荣与自豪。8年的攻坚战中,看到农村群众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一名参与者,真正感受到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力量,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

  警务保障处姚荣脱贫攻坚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靠的是党的坚强领导。今天,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最让我感动的是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像张桂梅老师一样终身致力于“思想脱贫”的乡村教师,在扶贫路上的每一个平凡英雄都值得尊重!作为一名党员和人民警察,我们要继续强化忠诚担当,在助力乡村振兴大局中贡献兰州公安力量!

  治安管理支队强薇观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后我深受感动和鼓舞,千年梦想圆在今朝!这一彪炳史册、光耀全球的丰功伟绩,辉映百年大党的初心使命,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人类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亦深知,凡是过去,皆为序章。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亿万人民加油干,努力绘就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挺进!我坚信,社会主义中国一定能创造令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户政管理处成斌我们要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学习,学习他们无私奉献和攻坚克难的精神,以坚定的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监管支队贺沛斌脱贫攻坚的收官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要将脱贫扶上马,送一程,不能走返贫的回头路,我们不能骄傲自满、松劲歇脚,必须趁势而上,保持初心,继续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前行,披荆斩棘。

  交警支队王国芳作为一名长期负责脱贫攻坚工作的人员,在观看表彰大会时内心无比激动,我深知脱贫攻坚战取得胜利是多么的来之不易,我也能想象得到荣誉称号获得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脱贫攻坚工作付出的汗水和艰辛。奋进的汗水滋润收获的泥土,逐梦的豪情续写宏伟的篇章。脱贫攻坚并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和精准施策下,在广大干部群众的努力奋斗下,乡村振兴紧承脱贫攻坚,实现中国梦指日可待,人民的生活会更加幸福美好。

  强制隔离戒毒所谭作亨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肯定和赞扬了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为我们鼓舞了士气,提振了精神,同时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一名公安民警,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定信心决心,发扬脱贫攻坚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戒毒康复工作不懈努力,为平安兰州建设增光添彩。

  特警支队全体民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向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永葆初心本色,立足本职工作,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以脱贫攻坚战的胜利为新起点,再接再厉、继续奋斗,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助推乡村振兴贡献特警力量。

  (本网记者 程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萌娃争当“小小消防员” 兰州消防支队开展消防安全进校园活动 萌娃争当“小小消防员” 兰州消防支队开展消防安全进校园活动
  • 兰州:弘扬雷锋精神 参与志愿活动 兰州:弘扬雷锋精神 参与志愿活动
  • 穿越千年的庆阳北石窟寺 穿越千年的庆阳北石窟寺
  • 寻访百名先锋党员  他用13年的时间完成28年的工作量——记“刀具大王”、全国劳模、兰州通用机器厂工人技师芦聚才 寻访百名先锋党员 他用13年的时间完成28年的工作量——记“刀具大王”、全国劳模、兰州通用机器厂工人技师芦聚才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伍修权:“八办”的良师益友 外交战线的排头兵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伍修权:“八办”的良师益友 外交战线的排头兵
  • 西固区检察院党总支发挥“头雁效应”打造检察铁军 西固区检察院党总支发挥“头雁效应”打造检察铁军
  • 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 兰州市启动“3·15”主题系列活动 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 兰州市启动“3·15”主题系列活动
  • 新建中兰客专靖远黄河特大桥完成全部架梁任务 新建中兰客专靖远黄河特大桥完成全部架梁任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脱贫攻坚政论专题片《摆脱贫困》在张掖
2   央视专访张掖全国人大代表杨海蓉
3   全国政协委员贺颖春:带着群众期盼 认
4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金
5   甘肃省调整确定3家人体器官获取组织
6   兰州市公布十类高发劳动争议案例(九)
7   春绿陇原 花开兰州 十条春游赏花线路发
8   兰州日报西游记工作室特别制作《云游二
9   萌娃争当“小小消防员” 兰州消防支队
10   【黄河时评】对“红头文件”备案审查体
11   【看法】“冠名办校”亟待规范
12   “秉要执本”学好党史
13   【陇上评论】以“三个坚持”推进乡村振
14   兰州:弘扬雷锋精神 参与志愿活动
15   兰州市推出10条旅游线路及多处赏花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