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关爱空巢老人公益活动呼吁社会“让空巢不空”

20-12-25 15: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12月25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近年来,关爱“空巢老人”一直是社会热点话题。12月24日下午,由兰州颐圣公社、七里河区西园街道柏树巷社区、小西湖穆华餐厅共同举办的“三社联动”关爱辖区空巢老人送温暖公益活动在这数九寒天温暖了很多老人的心。

“三社联动”关爱辖区空巢老人送温暖公益活动受到老人欢迎

  这次活动为100多位社区的空巢老人、老党员提供了火锅券,让他们可以带亲戚朋友,免费吃火锅,免费唱歌和拍视频录像,并发放免费艾灸体验卡,让老人们免费体验手工悬灸。现场,老人们乐乐呵呵地领到各种免费福利,开始忙着联系亲朋好友“聚餐K歌”。

“三社联动”关爱辖区空巢老人送温暖公益活动现场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道德精神,让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关爱老年人群体。

  对此,兰州颐圣公社负责人温耀禹认为:“天气可以冷,但是公益不能停,关心老人的今天,就是关心自己的明天。希望通过这次公益活动,用爱心温暖这些老人们,让空巢不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肃泾川县:村民赶着羊群奔小康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肃泾川县:村民赶着羊群奔小康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活动开始啦!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活动开始啦!
  •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修建7.1万公里农村公路实现“村村通”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修建7.1万公里农村公路实现“村村通”
  • 甘肃河西五市冬春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杭州反响热烈 甘肃河西五市冬春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杭州反响热烈
  • 柳敦高速“10·11”交通事故有关责任人和单位被问责 柳敦高速“10·11”交通事故有关责任人和单位被问责
  • 白银市首台24小时自动售药机将正式“上岗” 白银市首台24小时自动售药机将正式“上岗”
  • 白银会宁:加大劳动力培训全面促进就业 白银会宁:加大劳动力培训全面促进就业
  • 《阿干史话》正式出版发行 《阿干史话》正式出版发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石化客运分公司党课开讲走“新”又
2   【中国的脱贫智慧】产业+就业+教育!看
3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肃泾川县:村民赶
4   【专题】全面依法治省
5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大
6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修
7   心存大爱 书写身边最朴实的公益壮曲—
8   武威市人民政府关于王琳玺等同志职务任
9   武威市人民政府关于赵永年、王仕元同志
10   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11   甘肃河西五市冬春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杭
12   宏伟蓝图下的金昌步伐
13   2020年度金昌市法院十大典型案件发布
14   金塔借冷资源延长旅游季:解“叶子落、
15   柳敦高速“10·11”交通事故有关责任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