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河西五市冬春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杭州反响热烈

20-12-25 11:2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12月25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通讯员 李雪晶) 12月24日下午,由甘肃省河西五市(武威、金昌、张掖、酒泉、嘉峪关)旅游联盟在杭州联合举办的“冬春精彩之旅·壮美河西走廊”甘肃省河西五市冬春季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当地引起了热烈反响。现场推介冬春季文化旅游资源和相关优惠政策,展出的260余件特色文创产品,都受到了众多参会嘉宾的关注和喜爱。参会的文旅企业还进行了交流洽谈、签署合作协议,活动为提高“河西走廊”知名度,为推进河西五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冬春精彩之旅·壮美河西走廊”甘肃省河西五市冬春季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杭州召开

推介会吸引了杭州文化旅游行业热情互动 

  此次推介会是甘肃河西五市组团赴外推介的第二场,从广州到杭州,从珠三角到长三角,甘肃省河西五市文旅部门向人们展示了甘肃河西走廊丰富独特的自然景观、博大精深的丝路文化、惊险刺激的山地滑雪、精彩绚烂的冬春风韵。

河西五市精选的260余件特色文创产品吸引了参会嘉宾

  张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在致辞时说到,甘肃省委、省政府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为推进交响丝路冬春季旅游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构建起了区域联动开发冬春季文旅市场的良好格局。河西五市及周边市(州、盟)纷纷推出极具市场吸引力的冬春季文旅产品和配套优惠政策,加大对冬春季文旅市场的开发力度,有效激发了文旅企业深化拓展冬春季旅游业务的积极性。当地自然风光雄浑壮美,文化底蕴积淀丰厚,文旅市场潜力巨大。

  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杭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李会学表示,杭州和河西五市气候地理差异显著,文化旅游资源互补性强,两地六市能以此次推介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宽深耕各个领域的合作。通过强化旅游管理部门的交往,相互切磋在景区开发、品牌打造、行业管理等方面的经验;通过文化旅游企业之间的交流,互通文旅信息,推动客源互送。

河西五市雄奇壮美的地貌和风光具有浓郁的甘肃特色

  今后,甘肃河西五市旅游联盟将以河西走廊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为平台,聚焦文旅发展新定位,不断丰富旅游产品、完善旅游业态、加快品牌打造,优化营商环境,彰显历史文化名城风貌,共同谱写河西五市文旅产业华美篇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河西五市冬春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杭州反响热烈 甘肃河西五市冬春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杭州反响热烈
  • 柳敦高速“10·11”交通事故有关责任人和单位被问责 柳敦高速“10·11”交通事故有关责任人和单位被问责
  • 白银市首台24小时自动售药机将正式“上岗” 白银市首台24小时自动售药机将正式“上岗”
  • 白银会宁:加大劳动力培训全面促进就业 白银会宁:加大劳动力培训全面促进就业
  • 《阿干史话》正式出版发行 《阿干史话》正式出版发行
  • “兰州,我的音乐之家” ——本报专访著名音乐家谭盾 “兰州,我的音乐之家” ——本报专访著名音乐家谭盾
  • 兰州拉面制作技艺入选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名单 兰州拉面制作技艺入选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名单
  • 外卖小哥王全军:好好干,在兰州买套房 外卖小哥王全军:好好干,在兰州买套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河西五市冬春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杭
2   宏伟蓝图下的金昌步伐
3   2020年度金昌市法院十大典型案件发布
4   金塔借冷资源延长旅游季:解“叶子落、
5   柳敦高速“10·11”交通事故有关责任人
6   黄河石林大景区:冬季培训为员工补能“
7   白银市开展“两节”前文化市场和网络文
8   白银市首台24小时自动售药机将正式“上
9   白银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座谈会 听取
10   白银市领导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
11   白银市集中清查文化市场和网络文化环境
12   白银市领导在市科协七届三次全委会上强
13   撂荒土地“活”起来——白银市农村撂荒
14   中兰客专平川铺轨基地轨料储备工作高效
15   白银市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丰硕实现省级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