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黄河石林大景区:冬季培训为员工补能“充电”

20-12-25 10:29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晚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黄河石林大景区:冬季培训为员工补能“充电”

  中国甘肃网12月25日讯 据白银晚报报道 为全面提高景区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与服务水平,进一步激发员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提升景区综合服务的软实力和竞争力,近期,景泰黄河石林大景区开展了冬季员工服务常态化工作安排和业务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旺季抓业绩,淡季忙练兵。黄河石林大景区把各站点及服务窗口员工积极组织起来,每天坚持晨跑、晨练,集中练习游客接待礼仪和问候语,在锻炼员工身体素质的同时,不断增强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景区把素质培训纳入常态工作机制,定期组织员工开展专业素质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加强员工的组织和协调能力,把凝心聚力工作做到常态化,推动企业文化提档升级。下一步,景区还将从县级辅导机构外聘教师,与敦煌文旅联合对景区员工进行专业培训。

  同时,景区各站点及服务窗口在内部开展每日晨会,不断加强对员工的旅游接待礼仪、安全、制度等相关业务培训,使员工进一步熟悉掌握景区管理规定,明确服务至上的工作准则,形成员工和景区共同成长、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张鋆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市首台24小时自动售药机将正式“上岗” 白银市首台24小时自动售药机将正式“上岗”
  • 白银会宁:加大劳动力培训全面促进就业 白银会宁:加大劳动力培训全面促进就业
  • 《阿干史话》正式出版发行 《阿干史话》正式出版发行
  • “兰州,我的音乐之家” ——本报专访著名音乐家谭盾 “兰州,我的音乐之家” ——本报专访著名音乐家谭盾
  • 兰州拉面制作技艺入选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名单 兰州拉面制作技艺入选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名单
  • 外卖小哥王全军:好好干,在兰州买套房 外卖小哥王全军:好好干,在兰州买套房
  • 兰州年夜饭预订火爆 热门饭店“一桌难求” 半成品礼盒成“新宠” 兰州年夜饭预订火爆 热门饭店“一桌难求” 半成品礼盒成“新宠”
  • 陇菜艺术盛典聚焦陇菜经济新成就——中国烹饪大师、甘肃省陇菜协会会长赵长安专访 陇菜艺术盛典聚焦陇菜经济新成就——中国烹饪大师、甘肃省陇菜协会会长赵长安专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市开展“两节”前文化市场和网络文
2   白银市首台24小时自动售药机将正式“上
3   白银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座谈会 听取
4   白银市领导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
5   白银市集中清查文化市场和网络文化环境
6   白银市领导在市科协七届三次全委会上强
7   撂荒土地“活”起来——白银市农村撂荒
8   中兰客专平川铺轨基地轨料储备工作高效
9   白银市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丰硕实现省级文
10   救助104人 发放救助金322万元 白银市司
11   白银会宁:加大劳动力培训全面促进就业
12   【黄河时评】“立法禁止食品浪费”正当
13   【看法】保证“现金支付” 畅通无阻
14   【记者随笔】从旧城改造到城市更新
15   【兰山论语】学习培训要下三种功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