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七里河警方破获一起伪造变造买卖身份证件案

21-02-26 17: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2月26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近期,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刑侦三大队根据线索,利用务工人员返乡过年的机会,通过与交警支队协作联动,成功破获一起伪造、变造、买卖身份证件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柴某于2016年10月捡到张某军A2驾驶证一本,遂产生变造驾驶证为本人使用的想法,并将张某军驾驶证上的照片更换为本人照片,2017年4月以来,使用变造的驾驶证驾驶车辆至今。目前,犯罪嫌疑人柴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示:伪造、变造、买卖身份证件构成伪造、变造、买卖身份证件罪。《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八十条 第三款【伪造、变造、买卖身份证件罪】伪造、变造、买卖居民身份证、护照、社会保障卡、驾驶证等依法可以用于证明身份的证件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缅怀“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纪念活动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缅怀“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纪念活动
  • 【网络中国节·元宵】兰州这个社区露台元宵节好热闹 【网络中国节·元宵】兰州这个社区露台元宵节好热闹
  • 甘肃高院公布涉黑组织“套路贷”垒高“债务”等十大案例释法 甘肃高院公布涉黑组织“套路贷”垒高“债务”等十大案例释法
  • 《甘肃省中小学校安全条例》3月1日起正式实施(图) 《甘肃省中小学校安全条例》3月1日起正式实施(图)
  • 甘肃兰州:千盏花灯耀金城 欢欢乐乐闹元宵 甘肃兰州:千盏花灯耀金城 欢欢乐乐闹元宵
  • 张小娟被追授“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 甘肃省96位先进个人和72个先进集体受表彰 张小娟被追授“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 甘肃省96位先进个人和72个先进集体受表彰
  • 甘肃:打造红色旅游升级版 甘肃:打造红色旅游升级版
  • 甘肃兰州:“西固灯会”点亮节日夜空 甘肃兰州:“西固灯会”点亮节日夜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兰州公安系
2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缅怀“卫国戍边英
3   甘肃省扶贫办干部职工热议全国脱贫攻坚
4   【网络中国节·元宵】兰州这个社区露台
5   甘肃省民政厅调研皋兰县公墓管理工作
6   临泽:新春节后景区环境卫生整治不放松
7   《甘肃省中小学校安全条例》来啦 将重
8   【小康之路 奋斗有我】甘肃省文物局驻
9   甘肃高院公布涉黑组织“套路贷”垒高“
10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
11   《甘肃省中小学校安全条例》3月1日起正
12   会宁:强化劳务输转促复工稳就业
13   武都:稳步推进旅游项目建设 大力发展
14   【聚焦2021春耕】西和:春耕正当时 辣
15   【聚焦2021春耕】瓜州:农技人员“沉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