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会宁:强化劳务输转促复工稳就业

21-02-26 17: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王亚斌 

  2020年,会宁县审时度势,将劳务输转作为疫情期间全县三项重点工作之一,采取免费包车运送、开展招聘服务、落实就业帮扶、兑现奖补政策等措施,全年累计输转劳动力12.1万人次,创劳务收入23.96亿元,其中输转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4.79万人,超出上一年度贫困劳动力务工人数1.14万人。

  统一包车免费运送

  通过长线专车直达、省内常态包车及用工企业包车等方式,免费运送务工人员37批2630人,帮助实现出家门、上车门、进厂门无缝对接。

  充分发挥平台作用

  连续发布网络招聘岗位信息23批次,举办现场招聘会5场,落实就业717人。充分发挥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劳务中介、劳务经纪人及乡村劳务输转带头人作用,有组织输转率75.5%,较去年提高5.5个百分点。

  全面建立“六张清单”

  建立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六张清单”,其中全县贫困劳动力11.49万人、2019年务工就业3.65万人、2020年务工就业4.79万人、2019年务工就业2020年未外出7672人、返乡回流243人,实现有意愿外出务工贫困劳动力应输尽输。

  积极落实交通补贴

  截至2020年12月底,兑现务工人员交通补贴8批2593人,落实扶贫资金、就业资金128.49万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兰州:千盏花灯耀金城 欢欢乐乐闹元宵 甘肃兰州:千盏花灯耀金城 欢欢乐乐闹元宵
  • 张小娟被追授“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 甘肃省96位先进个人和72个先进集体受表彰 张小娟被追授“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 甘肃省96位先进个人和72个先进集体受表彰
  • 甘肃:打造红色旅游升级版 甘肃:打造红色旅游升级版
  • 甘肃兰州:“西固灯会”点亮节日夜空 甘肃兰州:“西固灯会”点亮节日夜空
  • 【中央媒体看甘肃】元宵佳节“穿越”丝绸古道 【中央媒体看甘肃】元宵佳节“穿越”丝绸古道
  • 兰州老街:花灯璀璨迎元宵 良辰美景正当时 兰州老街:花灯璀璨迎元宵 良辰美景正当时
  • 探访嘉峪关新城魏晋墓群六号墓 探访嘉峪关新城魏晋墓群六号墓
  • 【网络中国节·元宵】微动画丨请注意!有些人群不宜食元宵 【网络中国节·元宵】微动画丨请注意!有些人群不宜食元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会宁:强化劳务输转促复工稳就业
2   武都:稳步推进旅游项目建设 大力发展
3   【聚焦2021春耕】西和:春耕正当时 辣
4   【聚焦2021春耕】瓜州:农技人员“沉下
5   瓜州:推广“金钟罩” 守住 “钱袋子
6   临泽平川镇:全面掀起小麦种植高潮
7   民乐:扶贫车间生产忙
8   【聚焦2021春耕】临泽:奏响春耕备耕复
9   攀崖探窟——庄浪县石窟寺专项调查纪实
10   临泽蓼泉镇:“一户一块田”村村跑出“
11   【网络中国节·元宵】永昌:“元宵节”
12   金塔:厚植发展优势 提升农业质效 促进
13   瓜州:好政策助惠农春耕
14   【网络中国节·元宵】山丹:欢乐猜灯谜
15   康县碾坝镇:谱写牛年产业振兴奋进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