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兰州老街:花灯璀璨迎元宵 良辰美景正当时

21-02-26 15:27 来源: 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2月25日,一对母女手提精致的花灯在兰州老街逛灯会。新华网发(宋昱静 摄)

  又是一年闹元宵。走进兰州老街,青灰色的长街曲巷内,三千余盏花灯华美而灵动,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元宵节当晚,兰州老街将举行“赏花灯·猜灯谜”、“闹元宵”文艺汇演、“元宵月圆”音乐节、“芝麻元宵暖心送”等系列活动。

  据统计,春节以来,到兰州老街游玩打卡的游客已超过百万人次。

  2月25日,兰州老街内的灯笼已挂满灯谜,为元宵节当天的“赏花灯·猜灯谜”活动做好了准备。新华网发(宋昱静 摄)

  兰州老街华灯庆佳节(2月22日航拍图)。新华网发(张美文 摄) 

  2月25日,拍摄于兰州老街内的灯笼长廊。新华网发(宋昱静 摄)

  鸟瞰兰州老街(2月22日航拍图)。新华网发(张美文 摄)

  2月25日,拍摄于兰州老街的“萌娃送福”花灯。新华网发(宋昱静 摄)

  2月25日,拍摄于兰州老街的龙灯。新华网发(宋昱静 摄) 

  2月25日,拍摄于兰州老街的民俗花灯。新华网发(宋昱静 摄)

  2月25日,拍摄于兰州老街的创意花灯。新华网发(宋昱静 摄)

  2月25日,拍摄于兰州老街的鲤鱼花灯。新华网发(宋昱静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探访嘉峪关新城魏晋墓群六号墓 探访嘉峪关新城魏晋墓群六号墓
  • 【网络中国节·元宵】微动画丨请注意!有些人群不宜食元宵 【网络中国节·元宵】微动画丨请注意!有些人群不宜食元宵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张掖炒拨拉——绽放在盾牌上的美食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张掖炒拨拉——绽放在盾牌上的美食
  • 白银一家四口火车道上拍视频被罚 民警提醒别拿生命当儿戏 白银一家四口火车道上拍视频被罚 民警提醒别拿生命当儿戏
  • 兰州潜水员“水下舞龙”引爆亲子游高峰 兰州潜水员“水下舞龙”引爆亲子游高峰
  • 兰州姑娘设计出“海底飞天”:演绎不一样的敦煌舞 兰州姑娘设计出“海底飞天”:演绎不一样的敦煌舞
  • [新闻直播间]甘肃张掖 正月十五 观花灯 赏圆月 闹元宵 “九曲黄河灯阵” 壮美启灯精彩纷呈 [新闻直播间]甘肃张掖 正月十五 观花灯 赏圆月 闹元宵 “九曲黄河灯阵” 壮美启灯精彩纷呈
  • 【网络中国节·元宵】长图|小陇“闹”元宵 【网络中国节·元宵】长图|小陇“闹”元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探访嘉峪关新城魏晋墓群六号墓
2   【网络中国节·元宵】微动画|汤圆和元宵
3   【网络中国节·元宵】微动画丨请注意!
4   海报|最高减免6分,甘肃“学法减分”上
5   特写:布楞沟脱贫群众心怀感恩之心观看
6   【央媒看甘肃】太空见证的人间奇迹丨元
7   探秘“超级镜子发电站”——敦煌100兆
8   文县:千亩核桃高接换优全面展开
9   【央媒看甘肃】太空见证的人间奇迹丨元
10   【短视频】央媒看甘肃:众志成城 打赢
11   致敬!甘肃的他们获国家隆重表彰
12   长漫画|两个马海龙的脱贫故事
13   崇信普有不:走“牛”路发“牛”财
14   甘肃省文物局驻村第一书记朱森平荣获“
15   陇南西和:2021年输转务工人员56178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