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世界旅游联盟向陇南市致感谢信

21-01-12 17: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原标题:世界旅游联盟向我市致感谢信

  中国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王芳)“陇南为中国及世界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贡献了宝贵的经验和方案。”1月4日,陇南市人民政府收到世界旅游联盟发来的感谢信,字里行间无不透着对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高度肯定,以及对我市前不久成功举办2020“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诚挚感谢。

  去年12月22日,由省政府联合农业农村部、世界旅游联盟、法国“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联盟共同举办的2020“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在康县开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代表参加活动,共商“一带一路”美丽乡村发展“路线图”,共绘“一带一路”美丽乡村建设“工笔画”。

  作为论坛举办地,陇南高度重视,抓细抓实各项筹备任务,为与会宾客提供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同时按照务实高效、大方简约、节俭适度的办会原则,突出特色,既彰显“国际范”、凸显“陇南味”,又体现“乡土情”,为论坛办出特点、成功举办、取得丰硕成果作出应有贡献。

  为表谢意,世界旅游联盟特向陇南致信感谢,信中写到:“在全国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际,我及联盟秘书处同事很高兴来陇南参加2020‘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本届论坛圆满落幕,各方面取得丰硕成果。感谢陇南市政府对本次论坛成功举办付出的辛勤努力!”

  同时,信中还对陇南美丽乡村建设进行了高度评价,“近年来,陇南始终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决战贫困的着力点,不断打造‘一带一路’美丽乡村、特色产业、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新平台,积极探索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统筹推进的新路径,为中国及世界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贡献了宝贵的经验和方案。”

  信的结尾处,世界旅游联盟祝愿陇南各方面发展越来越好,并表示愿与陇南加强合作,继续在“一带一路”美丽乡村建设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人相】春运故事:老党员姜明辉的最后一个春运 【陇人相】春运故事:老党员姜明辉的最后一个春运
  • 甘肃武警:拉练路上的“心动瞬间” 甘肃武警:拉练路上的“心动瞬间”
  • 冰冷刺骨黄河中 兰州两名消防员施救被困游人 冰冷刺骨黄河中 兰州两名消防员施救被困游人
  • 河州第一大关——积石关 河州第一大关——积石关
  • 临夏州重要黄河古渡口 临夏州重要黄河古渡口
  • 临夏州东乡县实现贫困群众在家门口就业 临夏州东乡县实现贫困群众在家门口就业
  •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雪景如画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雪景如画
  • 打工人注意了!除夕前后火车票最早可以这个时候买 打工人注意了!除夕前后火车票最早可以这个时候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都角弓镇:易地搬迁 从此山不再高 路
2   文县:移风易俗彰显“她”力量
3   漳县武当乡:党建引领促振兴 美丽乡村
4   临泽鸭暖镇:用“百姓话”讲政策 为“
5   玉门:多举措促就业创业工作任务圆满完
6   崇信:“有事说一声”架起党群“连心桥
7   临泽平川镇:念好四字诀 “冬闲”变“
8   康县周家坝镇:手工挂面助农增收
9   崇信:发展壮大牛产业促增收
10   漳县:发展蔬菜产业 带领众乡亲脱贫致
11   山丹:监管“铸盾”兜牢民生安全底线
12   金塔:全力推动招商引资提质增效
13   高台:“托底民生”多措并举稳就业
14   瓜州:织密政策保障网 稳住就业“基本
15   临泽:聚焦民生办实事 情系群众解民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