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1-01-05 17:17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陇南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1月5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记者 罗艳)近日,陇南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武都召开。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梁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梁英强调,各成员单位、各县区要深刻认识青年发展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落实好规划的责任和担当。将贯彻落实《规划》、做好青年工作作为巩固扩大党执政青年群众基础的必然要求,作为促进青年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陇南青年,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陇南汇聚强大青春力量。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动规划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紧紧围绕陇南发展大局和青年成长需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抓住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发力,切实推动规划任务落实。不断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突击队作用,切实维护青年权益。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推进青年发展的工作合力。要按照《2021年度陇南市实施〈甘肃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重点工作》,形成责任压实、分工明确的工作格局,完善齐抓共管、协调联动的工作机制,营造关心青年、支持青年干部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市青年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西和建成386个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图) 陇南西和建成386个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图)
  • 陇南康县种植花椒总面积11.73万亩(图) 陇南康县种植花椒总面积11.73万亩(图)
  • 铺路架桥惠农家 民勤邮政打造服务乡村振兴“生态圈” 铺路架桥惠农家 民勤邮政打造服务乡村振兴“生态圈”
  • 庄浪:聚力产业发展 促进农业转型升级 庄浪:聚力产业发展 促进农业转型升级
  • 【中国的脱贫智慧 】长图|靖远:小康路上踏歌行 【中国的脱贫智慧 】长图|靖远:小康路上踏歌行
  • 【中国的脱贫智慧 】长图|卓尼:美丽藏乡日日新 【中国的脱贫智慧 】长图|卓尼:美丽藏乡日日新
  • 【中国的脱贫智慧 】长图|古浪:绿洲崛起新家园 【中国的脱贫智慧 】长图|古浪:绿洲崛起新家园
  • 临夏金果果幼儿园骨干教师到积石山县喜洋洋幼儿园支教 临夏金果果幼儿园骨干教师到积石山县喜洋洋幼儿园支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成县:宣讲接地气 群众有共鸣
2   陇南礼县学校食堂实现智慧监管全覆盖
3   陇南西和建成386个巾帼家美积分超市(
4   陇南康县种植花椒总面积11.73万亩(图
5   赋能战“贫”之路 叩开幸福之门——陇
6   甘肃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补贴11.52亿元 惠
7   张掖高台:文化、产业两手抓 下活脱贫
8   中共甘南州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9   高台骆驼城镇:家中最好的装修就是孩子
10   高台:一位麦秆画“守艺人”的坚持与梦
11   临泽蓼泉镇:文明实践为百姓幸福“加码
12   临泽:让盲人摸出“光明”就业路
13   瓜州:巧手剪“年味”
14   临泽新华镇:撒下致富新希望 订单洋葱
15   漳县:税银联动 村民在家缴医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