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玉门:多举措促就业创业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21-01-12 16: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潘凤娟

  今年以来,玉门市就业服务中心紧紧围绕稳就业、保就业核心任务,盯紧盯牢重点群体,认真落实各项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实施“一站式”服务,优化就业环境,积极援企稳岗,扩大就业容量,建立服务保障机制,精准服务复工复产,持续支持引导创业就业,合理开发公益岗位兜底帮扶就业,大力实施技能提升培训,全面提高就业能力,积极搭建岗位供需对接和劳务输出服务平台,全力推进劳务输转,就业形势保持稳定。

  截至目前,实现城镇新增就业3290人,失业人员再就业2369人,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1435人,城镇登记失业率1.87%,公益性岗位累计安置就业困难人员近662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7953万元,完成重点人群劳动力技能培训1170人,其中精准扶贫技能培训859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培训311人,累计输转城乡劳动力2.53万人,创劳务收入7.56亿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人相】春运故事:老党员姜明辉的最后一个春运 【陇人相】春运故事:老党员姜明辉的最后一个春运
  • 甘肃武警:拉练路上的“心动瞬间” 甘肃武警:拉练路上的“心动瞬间”
  • 冰冷刺骨黄河中 兰州两名消防员施救被困游人 冰冷刺骨黄河中 兰州两名消防员施救被困游人
  • 河州第一大关——积石关 河州第一大关——积石关
  • 临夏州重要黄河古渡口 临夏州重要黄河古渡口
  • 临夏州东乡县实现贫困群众在家门口就业 临夏州东乡县实现贫困群众在家门口就业
  •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雪景如画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雪景如画
  • 打工人注意了!除夕前后火车票最早可以这个时候买 打工人注意了!除夕前后火车票最早可以这个时候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都角弓镇:易地搬迁 从此山不再高 路
2   文县:移风易俗彰显“她”力量
3   漳县武当乡:党建引领促振兴 美丽乡村
4   临泽鸭暖镇:用“百姓话”讲政策 为“
5   玉门:多举措促就业创业工作任务圆满完
6   崇信:“有事说一声”架起党群“连心桥
7   临泽平川镇:念好四字诀 “冬闲”变“
8   康县周家坝镇:手工挂面助农增收
9   崇信:发展壮大牛产业促增收
10   漳县:发展蔬菜产业 带领众乡亲脱贫致
11   山丹:监管“铸盾”兜牢民生安全底线
12   金塔:全力推动招商引资提质增效
13   高台:“托底民生”多措并举稳就业
14   瓜州:织密政策保障网 稳住就业“基本
15   临泽:聚焦民生办实事 情系群众解民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