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中共甘肃省委将于12月26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

20-12-25 21:1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常欢

  原标题:中共甘肃省委将于12月26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

  中国甘肃网12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 金鑫)中共甘肃省委将于12月26日上午10时在兰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省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泾川县开展“暖冬·润心”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示范活动 甘肃泾川县开展“暖冬·润心”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示范活动
  •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肃庄浪县:扶贫车间发力 变“输血”为“造血”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肃庄浪县:扶贫车间发力 变“输血”为“造血”
  • 天水秦州警方侦破15年前命案积案 天水秦州警方侦破15年前命案积案
  • 当日发当日取 高铁助力甘肃实现快递当日即达 当日发当日取 高铁助力甘肃实现快递当日即达
  • 兰州:关爱空巢老人公益活动呼吁社会“让空巢不空” 兰州:关爱空巢老人公益活动呼吁社会“让空巢不空”
  •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肃泾川县:村民赶着羊群奔小康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肃泾川县:村民赶着羊群奔小康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活动开始啦!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活动开始啦!
  •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修建7.1万公里农村公路实现“村村通”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修建7.1万公里农村公路实现“村村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河西五市冬春季文化旅游推介会在
2   甘肃省第一届青少年非遗军事冬令营将启
3   陇南:打出脱贫“组合拳” 乡村旧貌换新
4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5   甘肃泾川县开展“暖冬·润心”新时代文
6   兰州市城关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大班额
7   第三届中国(甘肃)文旅演艺交流会及分
8   西和:改造旧房子 收获“新”幸福
9   临泽:整治水系 连通幸福
10   山丹:全力畅通“安民之道”
11   临泽蓼泉镇:“头羊”领跑产业链 齐心
12   漳县武当乡:文明实践暖到群众“心坎上
13   于方寸之地服务人民——记甘肃省先进工
14   康县平洛镇:抓好冬季田间管理 确保来
15   肃南:大都麻村的美丽蝶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