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康县平洛镇:抓好冬季田间管理 确保来年油菜丰收

20-12-25 16: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近日,康县平洛镇团庄村二社村民张志选正在油菜地里除草、施肥管理油菜。连日来,康县平洛镇各村群众抢抓晴好天气,对油菜进行田间管护,确保油菜安全过冬。

  通讯员 黄培军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肃庄浪县:扶贫车间发力 变“输血”为“造血”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肃庄浪县:扶贫车间发力 变“输血”为“造血”
  • 天水秦州警方侦破15年前命案积案 天水秦州警方侦破15年前命案积案
  • 当日发当日取 高铁助力甘肃实现快递当日即达 当日发当日取 高铁助力甘肃实现快递当日即达
  • 兰州:关爱空巢老人公益活动呼吁社会“让空巢不空” 兰州:关爱空巢老人公益活动呼吁社会“让空巢不空”
  •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肃泾川县:村民赶着羊群奔小康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肃泾川县:村民赶着羊群奔小康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活动开始啦!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活动开始啦!
  •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修建7.1万公里农村公路实现“村村通”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修建7.1万公里农村公路实现“村村通”
  • 甘肃河西五市冬春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杭州反响热烈 甘肃河西五市冬春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杭州反响热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西和:改造旧房子 收获“新”幸福
2   临泽:整治水系 连通幸福
3   山丹:全力畅通“安民之道”
4   临泽蓼泉镇:“头羊”领跑产业链 齐心
5   漳县武当乡:文明实践暖到群众“心坎上
6   于方寸之地服务人民——记甘肃省先进工
7   康县平洛镇:抓好冬季田间管理 确保来
8   肃南:大都麻村的美丽蝶变
9   西和:紧抓资源管理 活用生态扶贫
10   临泽:共筑共建湿地生态 共管共享绿水
11   武都:打造秀美宜居地 创建文明幸福城
12   崇信袁占梅:情系百姓 为民解忧的女支
13   甘州龙渠乡:雪后乡村美如画
14   西和:农业技术培训完成3525人次
15   瓜州:牵牢“牛鼻子” 细耕“责任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