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金塔:项目建设热潮涌

20-12-25 09:0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金塔:项目建设热潮涌

  金塔县融媒体中心

  塔吊林立的工地,拔地而起的厂房,焊花四溅的车间……寒冬时节,走进金塔光和环境有限公司危废处置中心项目现场,一派热闹场景。工人们攻坚克难战严寒,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金塔县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危废处置中心项目是金塔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10.5亿元,占地1500亩。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产值11.58亿元、利税3500万元,解决就业80余人,可解决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及周边企业固体废弃物、危险废弃物的回收、储存、处理等问题,增强园区综合承载能力。

  近年来,金塔县引进一批成长性强、环保性好、附加值高的大项目、好项目,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力量。

  “企业落户时得到了政府部门大力支持。在项目审批时政府部门现场办公,提供一站式服务。项目落地后,包挂部门积极协调解决困难,让我们很感动。”金塔县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危废处置中心项目负责人说。

  为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开工、投产见效,金塔县为每个项目制定了相应的“服务套餐”,通过精准施策,跟踪服务,全面推行项目手续帮办代办、并联审批、“不见面审批”等机制,审批环节、审批时间分别压缩了23%和60%,以良好的营商环境提升了招商引资的竞争力,坚定了企业投资信心。目前,金塔县年初确定的149个重点项目已开工142个,开工率达95.3%,实现固定资产投资51.3亿元。(刘雅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阿干史话》正式出版发行 《阿干史话》正式出版发行
  • “兰州,我的音乐之家” ——本报专访著名音乐家谭盾 “兰州,我的音乐之家” ——本报专访著名音乐家谭盾
  • 兰州拉面制作技艺入选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名单 兰州拉面制作技艺入选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名单
  • 外卖小哥王全军:好好干,在兰州买套房 外卖小哥王全军:好好干,在兰州买套房
  • 兰州年夜饭预订火爆 热门饭店“一桌难求” 半成品礼盒成“新宠” 兰州年夜饭预订火爆 热门饭店“一桌难求” 半成品礼盒成“新宠”
  • 陇菜艺术盛典聚焦陇菜经济新成就——中国烹饪大师、甘肃省陇菜协会会长赵长安专访 陇菜艺术盛典聚焦陇菜经济新成就——中国烹饪大师、甘肃省陇菜协会会长赵长安专访
  • 升级版“限塑令”年底执行 兰州市大力推广使用环保制品 升级版“限塑令”年底执行 兰州市大力推广使用环保制品
  • 电力工人吕格平:心中有爱生命无悔 电力工人吕格平:心中有爱生命无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教师石星宏:我成了“网络主播”
2   白银会宁至老君坡高速公路通车 该路段
3   兰州“热心奶奶”童秀英:参与社区志愿
4   任一军:一心为家乡干点事
5   《阿干史话》正式出版发行
6   榆中:高原夏菜产业兴
7   “兰州,我的音乐之家” ——本报专访
8   “颜值”与实力并重
9   碧水蓝天绘就幸福底色 ——张掖市甘州
10   兰州:下周起这两个公交站点将优化调整
11   兰州南、武威等8对服务区被评为全省联
12   兰州城关区召开专题会防范治理电信网络
13   兰州城关警方速破盗窃案
14   12月28日起 兰州市区两座公交站点优化
15   敦煌市当选“东亚文化之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