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甘肃省石佛沟等10家景区拟升级为国家4A旅游景区

20-12-23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我省石佛沟等10家景区拟升级为国家4A旅游景区

  中国甘肃网12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2月22日,记者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与《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有关市州文化和旅游部门推荐,兰州石佛沟等10家旅游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拟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目前,我省已有国家4A级景区99家。另外,拟确定我省8个区县为第二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兴隆山旅游度假区等4家拟确定为省级旅游度假区。

  10家景区将晋级4A级

  据了解,此次拟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共有10家,包括:兰州市七里河区石佛沟景区、酒泉市玉门油田红色旅游景区、张掖市屋兰古镇旅游景区、张掖市临泽县丹霞口文旅小镇景区、白银市白银区黄河湿地公园、白银市会宁县红军长征会师旧址景区范围拓展(会宁长征景园)、定西市陇西县李家龙宫景区、临夏州康乐县胭脂湖景区、甘南州迭部县扎尕那景区、甘南州玛曲县阿万仓湿地景区。公示时间截止到12月25日。

  兴隆山等拟确定为省级旅游度假区

  省文旅厅依据新修订的《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和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标准(试行)》,开展了第二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工作,拟确定我省8个区县为第二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第二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公示名单为:酒泉市瓜州县,张掖市临泽县、山丹县,武威市凉州区,白银市会宁县,天水市秦州区,平凉市泾川县、崇信县。公示时间截止到12月25日。

  依据《旅游度假区等级管理办法》和《旅游度假区等级划分》国家标准,经有关市州文化和旅游部门推荐,省文旅厅按程序组织综合评定,兰州市兴隆山旅游度假区、定西市渭河源旅游度假区、甘肃省青鹃山旅游度假区,武威市天祝冰沟河旅游度假区4家度假区,达到标准要求,拟确定为省级旅游度假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柳敦高速“10·11”交通事故有关责任人和单位被问责 柳敦高速“10·11”交通事故有关责任人和单位被问责
  • 白银市首台24小时自动售药机将正式“上岗” 白银市首台24小时自动售药机将正式“上岗”
  • 白银会宁:加大劳动力培训全面促进就业 白银会宁:加大劳动力培训全面促进就业
  • 《阿干史话》正式出版发行 《阿干史话》正式出版发行
  • “兰州,我的音乐之家” ——本报专访著名音乐家谭盾 “兰州,我的音乐之家” ——本报专访著名音乐家谭盾
  • 兰州拉面制作技艺入选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名单 兰州拉面制作技艺入选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名单
  • 外卖小哥王全军:好好干,在兰州买套房 外卖小哥王全军:好好干,在兰州买套房
  • 兰州年夜饭预订火爆 热门饭店“一桌难求” 半成品礼盒成“新宠” 兰州年夜饭预订火爆 热门饭店“一桌难求” 半成品礼盒成“新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宏伟蓝图下的金昌步伐
2   2020年度金昌市法院十大典型案件发布
3   金塔借冷资源延长旅游季:解“叶子落、
4   柳敦高速“10·11”交通事故有关责任人
5   黄河石林大景区:冬季培训为员工补能“
6   白银市开展“两节”前文化市场和网络文
7   白银市首台24小时自动售药机将正式“上
8   白银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座谈会 听取
9   白银市领导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
10   白银市集中清查文化市场和网络文化环境
11   白银市领导在市科协七届三次全委会上强
12   撂荒土地“活”起来——白银市农村撂荒
13   中兰客专平川铺轨基地轨料储备工作高效
14   白银市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丰硕实现省级文
15   救助104人 发放救助金322万元 白银市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