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临洮:花卉产业助增收

20-12-17 19:21 来源:新华社 编辑:程建

  原标题:甘肃临洮:花卉产业助增收 

     12月16日,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三易花卉基地工作人员在整理蝴蝶兰。新华社发(王克贤 摄)

  初冬时节,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各大花卉基地内的蝴蝶兰等花卉花开正艳,一派生机盎然景象。近年来,临洮县花卉产业蓬勃兴起,全县各类花木种植面积达7万亩,蝴蝶兰、百合花等远销全国各地,成为当地农民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之一。

    12月16日,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三易花卉基地工作人员对蝴蝶兰进行日常管护。新华社发(王克贤 摄)

    12月16日,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三易花卉基地工作人员在整理蝴蝶兰。新华社发(王克贤 摄)

    12月16日,顾客在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三易花卉基地选购蝴蝶兰。新华社发(王克贤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龚家湾交警交通安全宣传走进集市(图) 兰州龚家湾交警交通安全宣传走进集市(图)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在深组织签约仪式 甘肃首个鲲鹏产业学院将落户兰职院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在深组织签约仪式 甘肃首个鲲鹏产业学院将落户兰职院
  • 【中国的脱贫智慧】平凉:产业扶贫提升“造血”功能 “绣花”功夫助力乡村振兴(图) 【中国的脱贫智慧】平凉:产业扶贫提升“造血”功能 “绣花”功夫助力乡村振兴(图)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安定:洋芋花开幸福来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安定:洋芋花开幸福来
  • 定西市陇西县: 扶贫先修路 顺畅奔小康 定西市陇西县: 扶贫先修路 顺畅奔小康
  • 定西市陇西县:桦林深处有人家 山乡打通致富路 定西市陇西县:桦林深处有人家 山乡打通致富路
  • 荒野里闪烁的警灯 孩子眼中最美的风景 荒野里闪烁的警灯 孩子眼中最美的风景
  • 百年前,海原大地震究竟有多惨重? 百年前,海原大地震究竟有多惨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银装素裹官鹅沟
2   仓满廪实话丰收——甘肃省粮食总产量首
3   产业扶贫政策覆盖98%贫困户
4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
5   【中国的脱贫智慧】平凉:筑牢“返贫防
6   长图|冬日游甘肃,暖心优惠已上线,只
7   金塔:“小中心”承载“大服务”为民服
8   金塔:“聚宝盆”里产业旺
9   聚力攻坚战贫困 昂首阔步迈小康——临
10   灵台孙崇吉:驻守山巅的电波卫士
11   乘风破浪打造中国西北旅游新“高地”—
12   临泽蓼泉镇:发展绿色农业守护“舌尖安
13   临泽薛长宝:脱贫不等不靠 好日子双手
14   薪火相传 心系民生——记康县三河坝镇
15   高台:实举措夯实就业筑牢民生“保障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