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荒野里闪烁的警灯 孩子眼中最美的风景

20-12-17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12月15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12月14日,天水市麦积区伯阳镇某村一男孩家属将一面写有“品德高尚,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伯阳派出所,对民警暖心救助男孩表示感谢。

  原来,11月25日21时许,伯阳派出所值班民警在310国道伯阳镇保安村段附近巡逻时,发现荒地上一名男孩在哭泣,疑似走丢。随即,民警赶紧将孩子抱上车。由于天气寒冷,民警便将男孩带至派出所,给其倒上热水并买来零食进行安慰。

  随后,民警使用移动警务终端和“一标三实”系统查询到男孩相关信息后,通过电话联系到了男孩家长,但因其母亲身体不适,父亲在外务工,无法将其接回。于是,民警驱车将男孩安全送到了家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荒野里闪烁的警灯 孩子眼中最美的风景 荒野里闪烁的警灯 孩子眼中最美的风景
  • 百年前,海原大地震究竟有多惨重? 百年前,海原大地震究竟有多惨重?
  • 明青玉双螭耳杯,兰州晏家坪出土的稀世珍宝 明青玉双螭耳杯,兰州晏家坪出土的稀世珍宝
  • 精彩纷呈 兰州各大剧院迎来年末演出季 精彩纷呈 兰州各大剧院迎来年末演出季
  • “陇风-2020”专项行动 天水公安总成绩居全省第一 “陇风-2020”专项行动 天水公安总成绩居全省第一
  • 甘肃美术馆馆藏作品展启幕 甘肃美术馆馆藏作品展启幕
  • 甘肃省1-11月经济运行继续保持稳定恢复持续向好态势 甘肃省1-11月经济运行继续保持稳定恢复持续向好态势
  • 大动脉纵贯陕甘宁——国内首条一次性建成里程最长的有砟高速铁路银西高铁即将开通 大动脉纵贯陕甘宁——国内首条一次性建成里程最长的有砟高速铁路银西高铁即将开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荒野里闪烁的警灯 孩子眼中最美的风景
2   【全省乡村旅游示范村】狄道乡韵引客来
3   百年前,海原大地震究竟有多惨重?
4   历史眼丨金城锁钥摩云关
5   明青玉双螭耳杯,兰州晏家坪出土的稀世
6   精彩纷呈 兰州各大剧院迎来年末演出季
7   “陇风-2020”专项行动 天水公安总成绩
8   难忘的2020年 脱贫路上我们携手并肩
9   甘肃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10   甘肃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
11   甘肃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
12   兰州:老人摔倒无助坐街头 热心环卫人
13   甘肃美术馆馆藏作品精品展在兰开展
14   甘肃省首期初级技术经纪人培训班开班
15   33岁士兵因病离世捐献角膜留爱人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