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环县杨莎:刑警战线上的“铿锵玫瑰”

20-12-14 16: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12月9日,环县公安局选派刑事科学技术室代表杨莎参加全市公安机关指纹技术网上远程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同全市7县1区8名参赛选手切磋竞技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

  本次刑事科学技术指纹比对模拟大练兵,以真实案件现场指纹制定演练科目,选取代表性案发现场提取的指纹作为样本,利用省厅中心系统大数据库,远程下发数据信息,考评技术民警对指纹实战应用的综合能力。市局政治部、监察部、刑科所远程视频监督,各分县局督察现场监督。

  比武中,杨莎以过硬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技术素养,从容应对挑战,最终脱颖而出,为县局争得荣誉。她的成功不是偶然,来源于对工作的严禁负责和真挚热爱,来源于不断的重复和积累,恰是一枚烟蒂、一枚指纹、一只脚印,便可成为攻破犯罪分子最后防线的铁证,她运用科学技术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用刑事技术力量为刑侦破案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后盾,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公安女警的巾帼风采。

  通讯员 杨彦强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甘肃河西五市冬春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杭州反响热烈 甘肃河西五市冬春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杭州反响热烈
  • 柳敦高速“10·11”交通事故有关责任人和单位被问责 柳敦高速“10·11”交通事故有关责任人和单位被问责
  • 白银市首台24小时自动售药机将正式“上岗” 白银市首台24小时自动售药机将正式“上岗”
  • 白银会宁:加大劳动力培训全面促进就业 白银会宁:加大劳动力培训全面促进就业
  • 《阿干史话》正式出版发行 《阿干史话》正式出版发行
  • “兰州,我的音乐之家” ——本报专访著名音乐家谭盾 “兰州,我的音乐之家” ——本报专访著名音乐家谭盾
  • 兰州拉面制作技艺入选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名单 兰州拉面制作技艺入选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名单
  • 外卖小哥王全军:好好干,在兰州买套房 外卖小哥王全军:好好干,在兰州买套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河西五市冬春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杭
2   宏伟蓝图下的金昌步伐
3   2020年度金昌市法院十大典型案件发布
4   金塔借冷资源延长旅游季:解“叶子落、
5   柳敦高速“10·11”交通事故有关责任人
6   黄河石林大景区:冬季培训为员工补能“
7   白银市开展“两节”前文化市场和网络文
8   白银市首台24小时自动售药机将正式“上
9   白银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座谈会 听取
10   白银市领导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
11   白银市集中清查文化市场和网络文化环境
12   白银市领导在市科协七届三次全委会上强
13   撂荒土地“活”起来——白银市农村撂荒
14   中兰客专平川铺轨基地轨料储备工作高效
15   白银市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丰硕实现省级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