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临泽:小鸭村的大产业

20-12-07 17: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2020年12月6日,在甘肃省张掖市临泽县鸭暖镇小鸭村50座红提葡萄大棚内,村民正抓紧采摘丰收的红提葡萄,精选、包装后即日装车发往北京800箱。

  昔日为移民村的小鸭,如今有了村强民富的大产业。近年来,该村发挥“党支部+基地+农专社+农户”的发展模式,做大做强红提葡萄产业,产品以质优、味美畅销北京、广州等地,大棚平均收入达1.5万元以上。

  通讯员  杨永伟 刘永高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国的脱贫智慧】靖远:找准产业谋幸福 凝心聚力奔小康 【中国的脱贫智慧】靖远:找准产业谋幸福 凝心聚力奔小康
  • 临泽:小鸭村的大产业 临泽:小鸭村的大产业
  • 甘肃299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名单公布,带你一图了解! 甘肃299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名单公布,带你一图了解!
  • 奇美万象洞 奇美万象洞
  • 【中国的脱贫智慧】字字硬核!八大亮点看甘肃脱贫攻坚 【中国的脱贫智慧】字字硬核!八大亮点看甘肃脱贫攻坚
  • 精致兰州 持续美丽前行 精致兰州 持续美丽前行
  • 绣出美丽乡村的田园画卷 兰州市三县紧盯重点区域治理使农村环境显著改善 绣出美丽乡村的田园画卷 兰州市三县紧盯重点区域治理使农村环境显著改善
  • 解码城市容颜提升的“秘密” 兰州市五区+高新区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亮点纷呈 解码城市容颜提升的“秘密” 兰州市五区+高新区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亮点纷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都:东西协作结硕果 首批“玉兔”来
2   【中国的脱贫智慧】民乐:发展产业促增
3   迭部:蕨麻猪撑起群众增收“一片天”
4   崇信:“全省一张网”落地建设
5   会宁:多形式营造浓厚宪法宣传氛围
6   临泽:21项冬春旅游大餐来了
7   山丹:打好金融“组合拳”助力社会经济
8   金塔:“龙头”舞动产业兴
9   庄浪:农技培训进果园 助农增收谋长远
10   岷县:特色产业助脱贫
11   临泽蓼泉镇:温棚成了“致富棚”
12   山丹:搭建平台助“半边天”就业创业
13   脱贫攻坚“主心骨”小康路上“引路人”
14   【中国的脱贫智慧】靖远:找准产业谋幸
15   临泽:小鸭村的大产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