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临泽:21项冬春旅游大餐来了

20-12-07 17: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甘肃户籍游客免费游七彩丹霞”活动、“2020年游客免费回头看”活动、张掖市武术比赛、第三十届元旦环城赛、冰雪嘉年华”活动、“百元健身套餐”项目……随着,临泽县2020—2021年冬春文旅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文化体育广场举行。该县推出5个系列21项文旅活动,带动临泽文旅由“夏秋火爆”转向“冬春升温”。

  冬季赏丹霞美景是丹霞冬游的最佳时期。蓝天、白云、雪山,交相辉映,美丽极了,神奇极了。瑞雪簌簌、玉树冰花、万鸟逐沙.……这些冬之元素都给丹霞营造出神话般的意境,冬日丹霞成为游客远离雾霾、清新洗肺的首选之地。同时临泽城市文化综合体三馆一中心也优惠“放价”。实施“  “百元健身套餐”项目。2020年11月至2021年1月,全民健身中心开展199元、299元、599元办理月、季、年卡的优惠活动。县全民健身中心和县游泳馆开展个人办理年卡参与打卡返现金活动,并赠送临泽数字影院会员卡和临泽宾馆就餐券;县体育馆周一至周四免费为城乡中老年人,提供健身气功和柔力球等项目活动场地。青少年研学游”活动。2020年11月至2021年1月,组织县内中小学生,分期分批到临泽战役纪念馆、丹霞地质博物馆、丹霞摄影博物馆、临泽城市文化综合体、成君职业培训学校、德源农庄、红桥庄园等研学旅行基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引导青少年在旅行中体验家乡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自然生态之美。

  通讯员 李刚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国的脱贫智慧】靖远:找准产业谋幸福 凝心聚力奔小康 【中国的脱贫智慧】靖远:找准产业谋幸福 凝心聚力奔小康
  • 临泽:小鸭村的大产业 临泽:小鸭村的大产业
  • 甘肃299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名单公布,带你一图了解! 甘肃299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名单公布,带你一图了解!
  • 奇美万象洞 奇美万象洞
  • 【中国的脱贫智慧】字字硬核!八大亮点看甘肃脱贫攻坚 【中国的脱贫智慧】字字硬核!八大亮点看甘肃脱贫攻坚
  • 精致兰州 持续美丽前行 精致兰州 持续美丽前行
  • 绣出美丽乡村的田园画卷 兰州市三县紧盯重点区域治理使农村环境显著改善 绣出美丽乡村的田园画卷 兰州市三县紧盯重点区域治理使农村环境显著改善
  • 解码城市容颜提升的“秘密” 兰州市五区+高新区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亮点纷呈 解码城市容颜提升的“秘密” 兰州市五区+高新区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亮点纷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都:5G巡逻机器人亮相街头
2   武都:东西协作结硕果 首批“玉兔”来
3   【中国的脱贫智慧】民乐:发展产业促增
4   迭部:蕨麻猪撑起群众增收“一片天”
5   崇信:“全省一张网”落地建设
6   会宁:多形式营造浓厚宪法宣传氛围
7   临泽:21项冬春旅游大餐来了
8   山丹:打好金融“组合拳”助力社会经济
9   金塔:“龙头”舞动产业兴
10   庄浪:农技培训进果园 助农增收谋长远
11   岷县:特色产业助脱贫
12   临泽蓼泉镇:温棚成了“致富棚”
13   山丹:搭建平台助“半边天”就业创业
14   脱贫攻坚“主心骨”小康路上“引路人”
15   【中国的脱贫智慧】靖远:找准产业谋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