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山丹:打好金融“组合拳”助力社会经济企稳向好

20-12-07 17: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周军

  为切实抓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今年来,山丹县着力强化金融支持,助推辖内中小微企业稳健发展,全力支持稳企业保就业。

  通过积极与金融机构协调,加大对中小微企业、普惠型涉农贷款的信贷支持力度,在政策、资金、利率等方面予以倾斜,减少企业融资成本,降低企业获贷难度,积极满足其融资需求,强化中小微企业金融支持。上半年,全县中小微企业贷款余额27.61亿元,增长5.49%,实现中小微企业贷款增速增量“双升”目标。通过优先满足稳就业信贷需求,加强创业担保贷款投放力度,加大对重点群体和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对符合扶持条件的个人创业担保贷款最高额度由15万元调整至20万元。至目前,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205万元。

  进一步持续深化“银税互动”,通过协调税务部门完善小微企业纳税信用等级评定机制,将纳入“银税互动”范围的企业数量扩大一倍,在纳税信用A级、B级企业的基础上扩大至M级企业。并相关税收数据,协助银行业金融机构精准放贷,切实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助力企业稳健发展。同时,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以及有发展前景但暂时受困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通过完善续贷政策安排、延长授信期限,推广无还本续贷、展期、借新还旧等纾困方式,保障企业资金供给不中断,着力做好纾困解困金融服务,确保不抽贷、断贷、压贷,充分发挥金融对实体经济发展的支持和保障作用。仅上半年,全县金融机构共发放无还本续贷 187870万元,为265家小微企业授信114997万元,212家农业经营主体授信17602万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国的脱贫智慧】靖远:找准产业谋幸福 凝心聚力奔小康 【中国的脱贫智慧】靖远:找准产业谋幸福 凝心聚力奔小康
  • 临泽:小鸭村的大产业 临泽:小鸭村的大产业
  • 甘肃299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名单公布,带你一图了解! 甘肃299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名单公布,带你一图了解!
  • 奇美万象洞 奇美万象洞
  • 【中国的脱贫智慧】字字硬核!八大亮点看甘肃脱贫攻坚 【中国的脱贫智慧】字字硬核!八大亮点看甘肃脱贫攻坚
  • 精致兰州 持续美丽前行 精致兰州 持续美丽前行
  • 绣出美丽乡村的田园画卷 兰州市三县紧盯重点区域治理使农村环境显著改善 绣出美丽乡村的田园画卷 兰州市三县紧盯重点区域治理使农村环境显著改善
  • 解码城市容颜提升的“秘密” 兰州市五区+高新区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亮点纷呈 解码城市容颜提升的“秘密” 兰州市五区+高新区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亮点纷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都:东西协作结硕果 首批“玉兔”来
2   【中国的脱贫智慧】民乐:发展产业促增
3   迭部:蕨麻猪撑起群众增收“一片天”
4   崇信:“全省一张网”落地建设
5   会宁:多形式营造浓厚宪法宣传氛围
6   临泽:21项冬春旅游大餐来了
7   山丹:打好金融“组合拳”助力社会经济
8   金塔:“龙头”舞动产业兴
9   庄浪:农技培训进果园 助农增收谋长远
10   岷县:特色产业助脱贫
11   临泽蓼泉镇:温棚成了“致富棚”
12   山丹:搭建平台助“半边天”就业创业
13   脱贫攻坚“主心骨”小康路上“引路人”
14   【中国的脱贫智慧】靖远:找准产业谋幸
15   临泽:小鸭村的大产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