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受降雪影响甘肃省这些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20-12-02 06: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受降雪影响我省这些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中国甘肃网12月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王思璇)截至12月1日15时,我省高速公路及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张掖、金昌、武威、白银、兰州、定西、平凉、庆阳部分路段小雪。受降雪影响,以下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 G70福银高速凤口收费站入口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 G22青兰高速长官至太白段各收费站入口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白水至长庆桥段各收费站入口两客一危车辆临时交通管制,禁止其驶入高速。

  ● G1816乌玛高速双城至合作南段各收费站入口除三轴及三轴以上货运车辆可通行外,其余车辆临时交通管制;景泰南、正路收费站入口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 G6京藏高速新墩、响泉口收费站入口往银川方向,王家山、刘寨柯收费站入口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并在新墩收费站主线对往银川方向的车辆采取分流措施。

  ● G2012定武高速寺滩南、景泰收费站入口往宁夏方向两客一危车辆临时交通管制,禁止驶入高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脱贫摘帽非终点 新征程迎来新起点 兰州:脱贫摘帽非终点 新征程迎来新起点
  • 甘州:生态家园 候鸟翔集 甘州:生态家园 候鸟翔集
  • 瓜州腰站子镇:温室大棚开出致富花 瓜州腰站子镇:温室大棚开出致富花
  • “名面”荟萃 2020中国面食博览会在兰开幕 “名面”荟萃 2020中国面食博览会在兰开幕
  • 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在兰召开 王嘉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在兰召开 王嘉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 【时代先锋】岳永吉:躬身为民谋福祉 【时代先锋】岳永吉:躬身为民谋福祉
  • 风雪袭来,天水最美“警色”在路上! 风雪袭来,天水最美“警色”在路上!
  • “小海豚计划”天水站走进甘谷白家湾乡小学 “小海豚计划”天水站走进甘谷白家湾乡小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脱贫摘帽非终点 新征程迎来新起点
2   甘肃省自然生态保护工作落地见效 重点
3   2020年甘肃省水环境质量状况公布 断面
4   后疫情 新常态 聚焦餐饮营养发展 中国
5   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习
6   “今天是个好日子”
7   2020年甘肃省艾滋病防治工作情况通报
8   天水甘谷警方破获“11.18”电信网络诈
9   山丹:多措并举推动草畜产业转型升级
10   山丹:多措并举提升就业技能促脱贫
11   高台:扶贫“小车间”成致富大舞台
12   高台:“四个坚持”强技能促就业
13   聚焦全面小康 建设民族强县——肃北县
14   会宁:就业扶贫有良方 精准发力稳脱贫
15   【中国的脱贫智慧】肃南:扶贫扶智 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