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金塔:宣讲接地气 聚力鼓干劲

20-11-30 16: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卢玉

  2020年首场雪后的金塔,阵阵凉风袭来异常寒冷,但金塔县金塔镇金大村夏玉红家里却暖意融融。村里的理论宣讲小分队正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队员们用群众的语言、生动的实例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夏玉红很容易就能理解。通过“聊天式”宣讲,村民夏玉红对五中全会提出的“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号召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现在国家政策越来越好了,村上把政策讲的特别透彻,我打算明年继续发展温棚产业,种好蔬菜、制种,把日子越过越好。”夏玉红说。

  宣讲队伍中, 既有“本土明星”,更有专业教师。

  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专家解读,召开集体备课会,结合实际准备讲稿……这几天,金塔县委党校的教师们为了宣讲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足了准备,因为他们明白:只有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才能为全会精神真正在金塔大地落地生根打好基础。

  “我们要自觉做全会精神的宣传者与阐释者,迅速将全会精神纳入宣讲工作、教学框架以及研究阐释体系,聚集工作力量,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宣讲,撰写出落实全会精神的高质量决策咨询成果,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金塔县委党校副校长杨斌说。

  宣讲入基层,政策进万家。一场又一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宣讲,在金塔县掀起一轮又一轮的学习热潮。连日来,金塔县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大众化、分众化、对象化、差异化宣讲上做足文章,组织机关干部、老党员、草根宣讲员、能人乡贤、文艺宣传队开展宣讲500多场次,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家庭。同时,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阵地,引导志愿者深入基层,开展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州:冬日湿地迎客来 甘州:冬日湿地迎客来
  • 为筹备“一会一节”甘肃省文博局赴中青旅公司交流洽谈 为筹备“一会一节”甘肃省文博局赴中青旅公司交流洽谈
  • 【“飞阅”中国】甘肃张掖: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酣 【“飞阅”中国】甘肃张掖: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酣
  • 定西岷县十里镇群众在晾晒整理各类中药材 定西岷县十里镇群众在晾晒整理各类中药材
  • 七彩志愿队“出马” 居民生活“出彩” 禄家巷社区300志愿者贴心服务暖民心 七彩志愿队“出马” 居民生活“出彩” 禄家巷社区300志愿者贴心服务暖民心
  • 雪后的宕昌县官鹅沟银装素裹 雪后的宕昌县官鹅沟银装素裹
  • 聚力送真情 捐助暖人心 聚力送真情 捐助暖人心
  • 12月1日至明年3月1日甘肃籍游客冬春游平山湖景区免门票 12月1日至明年3月1日甘肃籍游客冬春游平山湖景区免门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会宁草滩镇:环境整治扮靓美丽乡村“新
2   民乐:“五个结合”绘就乡村振兴新蓝图
3   甘州:冬日湿地迎客来
4   临泽板桥镇:党建引领村集体经济发展
5   民乐:产业扶贫 让贫困户变身产业工人
6   【中国的脱贫智慧】山丹:技能培训让贫
7   金塔:织密民生兜底保障网 贫困群众脱
8   临泽鸭暖镇:党建引领助推乡村振兴
9   【中国的脱贫智慧】会宁河畔镇:羊业带
10   高台:爱心理发公益岗 解难题助脱贫
11   【中国的脱贫智慧】肃南明花乡:‘烩’
12   会宁刘家寨子镇:“羊羊”洒洒致富路
13   金塔:宣讲接地气 聚力鼓干劲
14   【中国的脱贫智慧】徽县:小松子成脱贫
15   漳县:水利项目造福百姓
分享到